logo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美人谷进驻微商,素颜护肤全新行

美人谷进驻微商,素颜护肤全新行

时间:2015-04-09 11:34Admin5 我要投搞

微商时代,是一个真正属于草根的近乎无风险进行电商运营的绝好机会。随着网络技术的蓬勃发展和智能移动设备的快速更新,微商用仅1年的时间便几乎超过了做了10年的淘宝,这一点仅看卖家数量便能知晓。而在这中间,化妆品类型微商运营则占了举足轻重的比例。

据悉,2015年将有超过1000家化妆品公司进入微商领域,这些化妆品品牌无疑看准并专抓住了微商时代强劲兴盛的良好势头。其中由北京美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全新化妆品牌美人谷则以其个性的素颜护肤品牌特性在进驻微商的路上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并以其鲜明睿智的企业理念和品牌文化奠定了其在化妆品行业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化妆品和面膜类产品拥有单品体积较小、客单价适中、标准化程度较高、复购率高、需求周期较短、种类多样性、更新换代快等特性,这些特性非常适合消费者利用手机微信购物,也使得化妆品和面膜类产品在微信渠道销售极其火爆。

据了解,美人谷以素颜之美为核心,定位知性消费人群,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的美丽服务。除此之外美人谷也在化妆品行业率先实现生产,研发与销售的全方位结合,其原料全部来自法国最顶级的生产工厂。目前已经形成爽肤水,精华液,面膜,面霜,乳液等全面的细分领域。采访中,美人谷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现在有很多人在微信进行化妆品销售,这些卖家们在大家普遍认同的价格对战法下,往往会打出“全网最低价”、“买几送几”等营销牌。然而在全新的微商时代,价格大战的方式其实已经不再能对销量和卖家美誉度产生太大的促进效果。因此,在微商营销中,我们美人谷更注重形成自身品牌的产品文化和特色风格。”

借助微商营销平台的传播,美人谷将“天然美丽”的理念,认真清晰地传达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女性,其清新脱俗的市场定位也走近了每个追求美,追求品质的女性。美人谷这一品牌既代表了崭新、独立、时尚、自信、亲切的生活状态与习惯,赋予了现代女性充分的自信与自由,也为每位现代女性开启了全新的素颜护肤之行,它打造出的专业护肤新格局在潜移默化中成了其进驻微商并奠定行业领头者地位不可或缺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