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喝得水好不好 身体最先知道

喝得水好不好 身体最先知道

时间:2015-06-04 16:17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知名影视红人郑恺因一条吐槽自己喝完水必上厕所的微博而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郑恺发布微博自爆尴尬事,谈及自己每次喝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后,半小时必有尿意,导致他在剧组快要打板开拍时,让全组人等他上厕所。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关注,同时,也引发了郑恺粉丝集体吐槽昆仑山,要为郑恺“讨个说法”。

郑恺原本一条不经意的吐槽的微博,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热议,还有部分网友发微博声称与郑恺遭遇相同,只要喝了昆仑山矿泉水,半小时必上厕所,要求昆仑山给个解释。

各方网友争论不休时,有专家站出来对郑恺的“尴尬事”进行了解读。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赵飞虹老师说道:“水分子团结构会受到污染物的影响,污染物越多,分子团越大,人体吸收越慢。像郑恺喝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来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天然、纯净、无污染,更易被人体吸收,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喝完必上厕所,才恰恰说明是有活性的健康好水。”

记者就此说法采访了昆仑山企业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青藏高原昆仑雪山,雪山融水历经冰川岩层50年的自然矿化,形成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其矿物质含量丰富、均衡、硬度适中,呈天然弱碱性,并具有小分子团的珍贵特性”。

此外,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不仅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让体质更加健康,而且非常适合煲汤和泡茶。无污染天然纯净的雪山矿泉水非常利于食材营养成分发挥,煲出来的汤口感更为浓郁。使用雪山矿泉水泡茶,则更有利于茶多酚等有益物质的析出,全面提升茶的口感。

如此看来,天然纯净无污染的雪山矿泉水能加速人体新陈代谢,促进身体排毒,喝得水好不好,身体第一个知道;就像专家说的那样,喝完水就想上厕所可能恰恰说明你喝的是健康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