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现身昆仑山挑战6000发车仪式 倾力助阵饮水升级之旅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胡夏现身昆仑山挑战6000发车仪式 倾力助阵饮水升级之旅

胡夏现身昆仑山挑战6000发车仪式 倾力助阵饮水升级之旅

时间:2015-07-24 18:23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历时3个月的昆仑山“挑战6000 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活动,在经历了声势浩大的挑战启动仪式与全国线下招募与选拔之后。终于在7月23日青海省西宁市正式开启了发车仪式,数百位消费者代表与媒体代表严阵以待,只为见证珍稀水源地的自驾寻源之旅。发车仪式现场更有情歌王子胡夏为本次升级饮水之旅摇旗助威。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自驾寻源活动的顺利进行,昆仑山更是联合行业巨头滴滴打车、中英人寿,二者分别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程用车支持和独家保险赞助,旨在为活动提供强势的安全保障。

明星队长胡夏现身发车仪式

此次寻源之旅,所有的参与者都是昆仑山官方微博和微信的线上活动、各大城市的线下活动中甄选的消费者与权威媒体从业者。他们将从西宁出发,途径沙岛景区、刚察县、德令哈、托素湖、察尔汗盐湖、格尔木、海拔4115米的昆仑山工厂,最终到达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

据记者了解到,在发车仪式前,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昆仑山品牌为所有的活动参与者,进行了专业的自驾团队驾驶注意事项,安全培训和高原活动培训。发车仪式上最大的亮点必属情歌王子胡夏现身活动现场。明星队长胡夏接受昆仑山领导授旗,正式开启2015挑战6000自驾寻源之旅。一直以治愈系歌手著称的胡夏,以其暖歌声被众多粉丝追捧。当然,作为歌手的他,也时时刻刻关注着饮水问题,因为水问题,会直接影响到嗓子的健康。对于歌手来说,嗓子的健康,与生命一样重要。在活动现场,他也表示,平时由于工作的繁忙,缺少锻炼机会,刚好借活动来充分锻炼一下身体,同时,昆仑山雪山一直是他多年希望登攀的雪山,不仅是旅途风景美,更是因为想挑战一次高海拔环境。最后他也呼吁,请所有的朋友在面对环境一天天恶化的现代社会,应该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珍稀身边每一滴珍贵的水。

挑战饮水升级 倡导全民升级

据记者了解到,昆仑山此次探秘之旅,虽然一路的高原雪山风光无限好,但是路途也十分的艰险, 探秘者在从西宁到格尔木9小时的路程中只会路过3个小镇,在橡皮山口会直面高达25米/秒的风速,当然也会遇见湖光一色的万丈盐桥,享有”天空之镜“美誉的托素湖。也正是因为这样人迹罕见,而风景如画的高海拔环境,和昆仑山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水源地灌装,同时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克朗斯设备,实现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技术,整个生产过程无人工触碰。才铸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珍贵。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高海拔水源地,也是数十名水资源环境专家找寻祖国大江南北数十年才得此高品质水源地。2012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以其高品质,荣获“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Golden Award of Excellence 2012)。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品水大赛,被誉为水界的“奥斯卡”和“奥运会”。是目前中国矿泉水在国际领域里面获得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世界好水金奖,实现中国水界历史性零的突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会邀请消费者与媒体、专家进行水源地探访。昆仑山品牌部副总监杜文汉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的活动与往年的任何一次相比,都有较大的突破,从传播核心点,我们打造的是“升级”之旅;从线路行程上,我们今年也做了较大的改变,有几个全新的路途等待大家的探访。不过,无论我们怎么改变活动形式与内容,但是我们的初衷始终如一,希望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探秘之旅的活动,亲身体验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环境,提升他们健康饮水理念,认知雪山矿泉水水源地的珍稀属性。

雪山矿泉水开启饮水升级概念

我们常说,水是万物之源,人类的生活与发展都与水息息相关。但是,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与日俱增,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更多的人都忽略了饮水话题。

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一直致力于提升国民饮水升级概念,用一次次的挑战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与见证健康饮水,用高品质水源地铸造高端饮水的新风尚。

2015挑战6000,探秘寻源之旅,已经开启。对于全新的探秘之旅,充满无限期待与神秘,接下来的探秘之旅中还有雪山女神佟丽娅,奥运冠军韩晓鹏的鼎力加盟,他们的加入探秘之旅必有精彩与感动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