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携手宝马打造精英驾驶培训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携手宝马打造精英驾驶培训

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携手宝马打造精英驾驶培训

时间:2015-08-13 15:0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8月12日,BMW精英驾驶培训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直至12月,BMW精英驾驶培训还将陆续登陆北京、桂林等地,开启北京、上海、桂林、成都4城9站的大型驾驶培训计划。作为中国高端水领导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继今年6月赞助BMW三江源探秘之旅后,再度与宝马携手,共同打造BMW精英驾驶培训,传递健康饮水升级理念。

  BMW精英驾驶培训项目始创于1977年,一直致力于提高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能力以及在道路上的应变能力,以达到极致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宝马精英驾驶培训的车主,除了对驾驶技术的极致追崇,都有着近乎高度统一的生活理念;“他们不单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更在乎生活品质的每一处细节”。以新锐高端时尚的理念作为生活的标准,在驾驶体验上追求极致,同时对于饮水也有着高品质的要求。作为高端新锐人士喜爱的水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受到了所有BMW精英驾驶培训车主的热捧。

  据相关人士透露,BMW精英驾驶培训的创办不仅是为了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宝马带来的卓越操控快感,更在同时传递宝马品牌的‘悦’理念,让驾驶者的体验全面升级。而昆仑山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命质量,用更高品质的好水升级健康生活。这种对于升级生活品质的共同追求,促成了昆仑山与宝马的携手。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历经50多年的过滤和矿化,远离外界污染,且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属于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不管是日常饮用还是自驾出行,高品质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都将帮助每一位BMW车主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

  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从好车,到驾驶技巧的追求,再到车里的一瓶健康好水,都在同时传递出一种追求巅峰品质的生活态度。

autos.chuofen.cn auto.wohls.cn auto.fangyijie1995.cn autos.nvdaily.cn 3g.hljonline.cn www.wvvw.dach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