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宝马正式开启跨界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宝马正式开启跨界战略合作

好车配好水 昆仑山&宝马正式开启跨界战略合作

时间:2015-08-20 14:42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6月15日,随着昆仑山与BMW官方车主俱乐部合作仪式的在京举办,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BMW官方车主俱乐部宣布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举办青海三江源自驾探秘之旅,见证昆仑山珍惜水源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通过此次高端品牌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在今夏全面发力高端水市场,传递出自身高端、健康、时尚的品牌文化内涵。

“BMW官方俱乐部”是BMW车主专属社交圈,随着BMW车主对品牌文化及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的深入认知与认可,简单的“开好车”已不能满足车主们的归属感和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而作为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纯天然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恰恰满足了宝马车主对健康饮水品质生活的要求。

6月15日,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BMW官方车主俱乐部在京召开合作仪式,正式宣布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共同携手举办青海三江源自驾探秘之旅,带领宝马车主到昆仑山工厂及珍惜水源地参观。双方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活动的参与者和关注者感受到宝马的驾驶魅力及健康品质生活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主峰玉珠峰,与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源“三江源”一脉相承。主峰常年冰雪覆盖,雪山上的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成为今天天然零污染的珍贵雪山矿泉水。为确保雪山矿泉水天然零污染的完美品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在水源地进行灌装,其工厂建于海拔4115米的昆仑山上,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同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健康元素,天然纯净零污染的先天基因赋予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小分子团的珍贵属性,更易于人体吸收,加速新陈代谢。正是具备了如此优秀的品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受到了广大高端消费者的青睐,众多宝马车主将“喝健康好水”作为享受品质生活的一项标准。

跨界营销始源于双方对品牌理念的共同追求及认可。据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BMW官方车主俱乐部的品牌文化及倡导的生活方式上有诸多相同之处。二者的跨界合作,源于对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和高端尊贵血统的完美融合,正是基于这样的相似性,双方才成功的达成此次跨界合作的共识。宝马在世界范围内传播驾驶之“悦”,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为所有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健康好水。据悉,昆仑山后续还将与BMW精英驾驶培训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升级宝马车主的驾驶技巧及饮水理念,通过高端品牌强强联手的形式,携手打造营销双赢。

auto.sp828.com.cn autos.dbdaily.cn auto.pfrjzs.cn i.hdug.cn m.shhzgs.cn m.bancha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