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大使为V人生代言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做健康大使为V人生代言

做健康大使为V人生代言

时间:2015-08-27 12:4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V身达人”引领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

备选:V身达人变身健康大使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燃梦新生

Health is a state of complete physical,mental and social well-being and not merely the absence of disease or infirmity.)WHO1948.

“健康乃是一种在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上的完满状态,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虚弱的状态。”世界卫生组织(1948)成立伊始时关于“健康”的陈述与当下全球兴起的“健康热”核心诉求不谋而合。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多健康达人开始追求更高人生境界和社会认同的“全健康”新境界。

如新健康中国行,探索“全健康”新境界

在抗衰老领先企业NU SKIN如新,一场以“星火燃梦、依如新生”为主题的大型公众健康活动——“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正在北京、成都、杭州、南京、广州、西安、沈阳、台北、上海等近20座城市火热展开。时尚有趣的荧光跑、山地彩虹跑、夜跑、家庭跑、健走、马拉松……NU SKIN 如新在引领中国时尚健康生活热潮的同时,也在不断刷新都市健康乐活活动的新纪录,成为社会瞩目的焦点。记者了解到,该系列活动围绕“健康”核心打造了一个社会公众和员工、事业经营伙伴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在乐跑中挑战自我,在挑战中收获感悟,在感悟中探索“全健康”新境界。

2015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正在全国近20个城市火热展开

V身达人传递健康正能量,为V人生代言

从广义上而言,V代表着胜利和正义,也代表着体积和速度。而对NU SKIN如新而言,V则象征着上扬的态势,代表着驱动身体焕新的力量。NU SKIN如新的卓越积极助推“V身达人”改变外形,塑造健康体魄的同时,更有助于树立更正面积极的人生观,正如参加“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现场活动的“V身达人”们传递的V理念:NU SKIN如新就是V脸V身V人生,健康有活力,才是年轻的根本。V脸,不仅仅是说脸型可以变成V,而是让脸部变得更加青春、动人;V身也不仅仅是指体型一定要V,而是要让身体看上去更加健美健康。

从北京、成都到杭州,再到长沙、西安、南京,2015年5月初启幕的“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V身达人”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参与。截至8月中旬,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已跑过14个城市,总行程已达38800公里,累计参与者近5万人,场场爆满,报名参加人数远超预期。每一次现场活动,都演绎成洋溢着欢乐、激情和动感的盛大健康嘉年华。参与者们在乐跑中尽情地欢笑,每个人都变得不再陌生,不仅大胆秀出健康体魄和秀美身材,而且还为自我坚持而自豪,为收获成功而喜悦,彰显V人生风采。

每一场活动都演绎成洋溢着欢乐、激情和动感的盛大健康嘉年华

燃梦新生,人人都是健康大使

每个人对于健康的追求、为梦想的努力都是值得被鼓励的。NU SKIN如新让更多的事业经营伙伴和用户们体验到了真实的改变、健康的意义、梦想的力量。作为NU SKIN如新产品的资深爱用者,NU SKIN如新的伙伴们坚持践行合理有序的生活方式和保养计划,彼此启发、激励和感召,最终收获了得以乐享人生的自信和健康。因此,他们就是NU SKIN如新最好的健康大使和V型人生代言人。

做健康大使 为V型人生代言

31岁的侯先生在6月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南京站城墙荧光跑活动中,作为火炬手一路领跑,一鼓作气跑完3.5公里全程,在大汗淋漓中享受健康带来的喜乐自信。“跑到终点的那一刻,觉得健康的人生真美!”他对采访记者说,“我以前特别害怕跑步,如今这一切都要归功于NU SKIN如新带给我的人生改变。”

据悉,加入NU SKIN如新事业的侯先生,彻底告别了之前的臃肿身材和慵懒生活方式,并重拾自信身材和向上的事业心、健康心。TR90(一款基于ageLOC科技平台的健康体型管理方案,即强调“饮食+运动+产品”的塑身理念),是侯先生结缘NU SKIN如新的开始。采访中,记者获悉,在TR90健康体型管理方案90天的塑身过程中,侯先生成功瘦身9.6公斤,体脂率降到17%(10%-18%为男子理想值),效果远超预期,成果持续保持。而值得一提的是,侯先生只是成千上万名TR90受益者中的一个,TR90也只是备受关注的NU SKIN如新优质产品之一。

为了让更多塑身人士深入认识TR90,NU SKIN如新推出“V身达人”小组测量活动。截至今年8月初,经过三轮报名,整个大中华区已有8.5万人参加了“V身达人”,其中有4.7万人已成功达标,减脂总重量已近28万斤。当然,减重降脂只是V身达人们的首要目标。侯先生说,TR90更具价值的是重塑生活方式。自从参与90天V身计划之后,他逐渐养成了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也喜欢上了慢跑运动。

TR90重塑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是一种生活态度和高度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生压力倍增的当下,健康,已然成为一种奢侈品。但追求健康的诉求,是永恒的,因为健康决定未来。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副总裁姜慧琳女士认为,“随着年龄增长,我们每个人都要面临类似皮肤松弛下垂等等衰老的表征,而NU SKIN如新相信年轻与健康的状态可以长久保持,所以用产品可以带来令人惊喜的改变。”

“星火燃梦,依如新生”,是2015年“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主题,藉由丰富多彩的健康跑活动,推广NU SKIN如新乐观乐活、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宣示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NU SKIN如新优质的产品能够为追求健康路上的当代人提供有力支撑,让更多人重获新生、点燃梦想,让更多人长久保持年轻与健康的状态,向V人生出发,笑对未来。

向V人生出发,笑对未来

auto.tyfxqx.cn auto.pagei.cn autos.xiangguaw.cn autos.heshanw.cn autos.shaitao.com.cn wap.vipk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