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玩起“跨界营销”  或引发行业营销变革热潮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雷士照明玩起“跨界营销” 或引发行业营销变革热潮

雷士照明玩起“跨界营销” 或引发行业营销变革热潮

时间:2015-08-27 17:38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互联网+”以及中国工业4.0版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无疑催促着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和变革,以适应崭新时代。由此,传统制造产业也在同样面临着“不革命,即被革命”的洗牌挑战。作为照明行业领导品牌的雷士照明就早已涉足O2O模式,成为业内外争相“取经”的对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近日,雷士照明还出人意料地打破行业营销壁垒,携手曲美共赴绿色之约,传达“以旧换新”公益理念,通过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践行绿色低碳,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跨界营销彰显魄力

近期,雷士与曲美家具在“以旧换新”达成战略合作,雷士将在以往以旧换新基础上,正式升级启动雷士“好换灯”进小区以旧换新绿照推广项目,并以每月300~500场次的速度在全国铺开,实现“推广低碳节能灯具,推动高能耗旧灯回收”的目标。

在大家都盯住其在互联网O2O模式试水变革时,雷士照明又出人意表的玩起了跨界营销。据悉,这次双方将深入交叉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拓宽边界,占领全新的消费市场领域。

过去多年来,从率先在行业创立品牌专卖店、到渠道运营中心模式,到国际化体育营销、再到互联网O2O模式,敢于创新变革一直被视为是雷士的致胜法宝。进入2015年来,雷士这种敢于突破传统,敢于尝试变革与创新的作风,不仅没有止步,反而加快了步伐,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意义,而且每一个新的改革举措,都彰显董事长王冬雷的改革魄力。

这也不免让人回想起他的一句话:“我们的目标非常清楚,雷士已经是中国第一,未来将冲击全球前三。”

   携手曲美意欲何为?

那么,雷士为何选择曲美家居进行跨界合作?

   可以看到,选择曲美这样拥有20多年发展历程的家居领导品牌合作,借助全国“以旧换新”政策及绿色环保理念,面对全国城镇化以旧换新的大市场,可以大举展开营销创新尝试。

具体而言,此次通过与曲美及中国绿化基金的深度合作,双方联合在全国600多家曲美卖场、雷士3000多家专卖店所覆盖的数万个小区,实施“以旧换新,绿色之约”活动,直接让利消费者,并将部分收益所得捐赠贫困地区发展农业经济,另外部分将援助支持贫困地区校舍照明改造、贫困五保户家庭照明改善,回馈社会,实现绿色循环经济,这是家居行业和照明行业联合跨界营销,商业与公益合作的一次壮举,是新常态下家居建材行业抱团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有益于推动双方品牌及社会公益更好地发展。

王冬雷说:“我们雷士现在的团队都有着大刀阔斧、开拓创新前行的基因和勇气,我深感欣慰,如今‘互联网+’给了我们创新发展的机遇和启发。我们将在新形势下,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不断占领发展制高点。这次跟曲美展开跨界合作,其实只是雷士大举营销模式变革的行动之一,接下来,我们还会大胆尝试更多有意义的商业模式改革与突破。”

auto.xtls99.cn autos.xingrenw.cn auto.ma-expo.cn autos.011z.cn auto.hbyiying.cn auto.pfrjz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