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陵金融:摆脱穷年,从P2P理财开始!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汇陵金融:摆脱穷年,从P2P理财开始!

汇陵金融:摆脱穷年,从P2P理财开始!

时间:2016-01-25 10:4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距离农历春节仅剩下不足半月的时间,你们的年终奖领到了么?放假前工资会按时发放么?过节费准备充足了么?小时候,春节就是一家人热热闹闹放烟花,如今,春节却成为了吃喝应酬送礼包红包,年味少了许多,花销却翻了好多倍,让人不禁黯然。

春节逐渐成为一年中最大的消费节点

小的时候,孩子们都无比盼望春节的到来,因为可以穿期盼了好久的新衣服,可以吃年糕,还可以领到一笔小小的压岁钱,也许只有10块,但是却很满足;长大以后,我们却越来越抗拒春节的到来,不仅没人再给我们买新衣服、没有压岁钱,却还要给所有长辈买节礼,给小朋友包红包,一包就是上千。网友表示,如今已经有了“恐年症”,普通工薪阶层辛辛苦苦工作一年几乎全要贡献给一个春节,为了“逃过一劫”,甚至有网友选择春节不回家,只是为了省下过年的开销。

春节本是一个合家团圆的节日,如今却生生演变成为了一个集巨额消费、人情世故、攀比、担忧于一体的“尴尬合成”。有人说钱的多少决定了春节的愉快程度,虽然并非完全如此,但也有一定的道理。

年底将至,抓紧投资弥补资金空缺

虽说春节花销较大,但是毕竟一年只有一次,即使自己不甚在意,但是父母还是要陪的,长大以后,能陪父母的日子加起来总数少得可怜,所以,应了那句老话“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一年的工作收入除去日常开销到年底实则所剩无几,如果想过个体面一点的新年似乎有点困难。钱到用时方恨少,所以平时我们要多挣钱,汇陵金融人士提醒广大网友在努力工作之余,不妨做些投资理财,既不会耽误过多时间,还可以让我们更快速地实现个人财富的积累。或许现在才开始投资,今年年底是无法享受到收益了,但是明年过年肯定没有问题的,凡事不能指望临时抱佛脚,而要提前准备,以不变应万变才是上策。

P2P理财,让年底挣钱实现“稳准狠”

2015年以来,国内理财市场长期处于“动荡”状态,不少投资者因为理财产品选择不当而处于亏损状态,严重的几套房都亏没了。可见理财产品的选择相当重要,一旦选错不仅没有收益,很可能还亏本,如此就得不偿失了。在理财产品的选择上向来见仁见智,每个人的经济基础不同、需求不同,做出的选择也会相应不同,然而今年的理财市场有一个理财产品却得到了男女老少的喜爱,它就是P2P网贷。

作为一个舶来物,很难想象有一天P2P网贷会在国内如此火热。随着互联网金融之风愈加猛烈,P2P理财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地位也愈加突出。部分网友笑称,纵观当今的理财市场,P2P网贷可谓“稳准狠”。所谓稳,自诞生之时起,P2P网贷就处于快速发展模式之中,一路“披荆斩棘”直至取得今天的成就;所谓准,区别于传统理财产品,P2P网贷有着自身的独特优势,紧紧定位于互联网发展,锁定目标投资者;所谓狠,P2P网贷历来以高收益为投资者喜爱,即使经济下行时期也维持在10+的收益率,而这是普通理财产品无法做到的。2015年,汇陵金融(www.hljrcn.com)以P2P理财为媒介,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的投资收益,让投资人无需再过穷年,也为平台赢得了更多信赖。

汇陵金融专业人士称,P2P网贷能够拥有今天这样巨大的市场,一方面是P2P本身是一个于经济以及投资人有利的事物,另一方面也是顺应了国内理财市场发展的趋势,在未来,P2P理财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auto.uxvd.cn autos.malingshuw.cn wap.sxhjmc.cn wap.hkkqzs.cn m.zjnewsw.com wap.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