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WE独家 美的电饭煲打造“舌尖上的柴火饭”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6AWE独家 美的电饭煲打造“舌尖上的柴火饭”

2016AWE独家 美的电饭煲打造“舌尖上的柴火饭”

时间:2016-03-14 13:0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3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亚太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家电博览会,AWE一直被誉为家电新产品、新技术的风向标,因此也云集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家电品牌参与。美的生活电器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军企业,在此次盛会上也有惊艳亮相,由其研发的美的焖香鼎釜IH电饭煲FZ4001、FZ4002以及全新打造的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不仅带来了“地道柴火饭”的美味享受,而且更令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科技水乳交融,为现场观众构筑了一个智能厨房平台。

对大多数人来说,柴火饭伴随着几代人的回忆,特别是年纪稍大一些的消费者,他们依稀记得烟囱中徐徐袅袅的炊烟,以及满屋子弥漫的柴火饭特有的香味;对于年轻一点的消费者来说,柴火饭则更像是一种传说、一种情怀,除了有回忆情结外,也代表了一种绿色、健康的饮食方式。

专家指出,柴火饭之所以受到人们怀念,除了带有那个时代的痕迹外,本身柴火饭的“精致”烹煮过程也是重要原因。柴火饭加热慢,时间长,米饭吸收足水分后,又将水分蒸发出去,反复作用使得米饭特别筋道、蓬松,口感极佳。

主打“焖香柴火饭”的美的焖香鼎釜IH电饭煲,正是基于此点,用现代科技充分还原柴火饭的形、色、味道。据悉,凭借过硬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尖端的技术,美的焖香鼎釜IH电饭煲FZ4001、FZ4002还荣获德国红点奖,代表了中国家电制造的较高水平。

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勇表示,美的焖香鼎釜IH电饭煲搭载了全球电饭煲行业的顶尖技术之一:“多段IH”,可让米饭形成720° 双向翻滚,达到大火力、精火候的煮饭效果;此外,该系列产品采用更专业的鼎釜内胆,8层钛合金结构,拥有聚能羽翼、厚底沸腾环、蜂巢壁、黄金弧度等多项创新技术,煮饭粒粒透芯、粒粒蓬松;而美的特有的专业焖香阀+焖香6部曲,能够在煮饭的最后阶段增加焖饭补炊过程,保湿锁水,让米饭更香甜,含水量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推广健康营养的饮食文化,美的焖香鼎釜系列电饭煲还特设了发芽玄米功能,只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焖香鼎釜电饭煲可通过35°-38° 恒温,让发芽玄米发出0.5mm黄金幼芽,生成能够健脑、预防老年痴呆的GABA物质,同时通过地道柴火饭技术煮出发芽米饭。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刚指出,在中国制造不被信任的时代,美的生活电器通过技术的创新突破,为市场奉献出一款款诸如美的焖香鼎釜IH电饭煲这样的高端精品,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同时,有望重拾国人对中国制造的信心。

auto.kuanghfu.cn auto.affv.cn autos.0nj.cn autos.liabai.cn autos.005w.cn 3g.gfdus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