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婚房大胆约 家装e站钜惠力挺新青年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520婚房大胆约 家装e站钜惠力挺新青年

520婚房大胆约 家装e站钜惠力挺新青年

时间:2016-05-05 12:12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年轻人,不止眼前的爱情,还有美好的婚姻。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而言,筹备婚礼是一生的大事,其中装修婚房更是重中之重。对于装修,怎样才能省心省力省钱,又能一站式搞定?如果你正在考虑这些问题,年轻人,先别装了,5月17日—26日,家装e站天猫5周年庆活动特惠,等你来约!

 

品质家装享品位生活

图片1

温馨舒适的新房是美好婚姻的开始,也是青年夫妻品位生活的延伸。面对自己最重要的人生伴侣,你只想给她最好的。新房装修从内到外,无论水暖管材或是墙漆地板,大小材料都要讲究,品质有保障。家装e站携手全国一线品牌,直接由厂家供货到家,提供全程服务,为青年夫妻打造品质靠谱的新房。

 

预算打折精致不打折

QQ截图20160504092629

逼格高,还得不败家。毕竟经济基础是未来幸福生活的保障,年轻的工薪阶层婚房装修一定要考虑装修成本和实用性。真正实在的好装修,性价比才是王道。家装e站为用户提供省钱、透明化的标准服务,坚持“一口价、零增项、三不限”,彻底的打通供应链(F2C),所有材料全由工厂直供到家,价格则可节省30%左右。

 

胜在细节 靠谱更省心

QQ截图20160504092737

筹备婚房是一件非常复杂和琐碎的事,新人们很难有时间自己跑市场、买材料、监督工程。即便小两口请假忙装修,那一番奔波劳顿难免花容失色、心力憔悴。家装e站以“施工包”引领标准透明装修环节,施工团队选择上注重每个工种的工艺水平,36个施工节点,严格把关,杜绝粗制滥造,不管从材料还是服务上,都做到品质靠谱。

 

既然要为爱巢装修,年轻人,你知道如何做到最“惠”最“省”吗?本季力度超强的520家装优惠季即将到来,1元能抵520元,万个天猫魔盒任性送,更有无限惊喜的抽奖、秒杀、优惠券等着你。

5月17日至5月26日,登陆家装e按天猫旗舰店,装婚房,我们实力为你撑腰,解决你最甜蜜的负担!

auto.hz-hjy.cn auto.sxhjmc.cn autos.pukew.cn i.rangji.cn i.uwtq.cn www.bfbstudi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