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全面引领MPV“JIA”值升级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全面引领MPV“JIA”值升级

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全面引领MPV“JIA”值升级

时间:2016-05-06 19:0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近年来,MPV市场的发展如火如荼,20161-2MPV销量分别为41.77万台和43.58万台,同比分别增长9.69%13.62%,专家们普遍认为MPV将成为继SUV之后的又一片车市蓝海。

然而面对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 MPV是否已经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显然不是!走街串巷的“小面包”与轿车衍生而来的低端MPV充斥市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客货两用的使用需要,也将“廉价”、“粗劣”、“货运”等标签贴在了MPV身上,而MPV原本能够实现的尊贵之旅却被公众淡忘。

什么是真正的MPVMPV还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世界顶尖的MPV是什么样子的?

2016318日,福建奔驰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上市。这款MPV专属中国,从定位、品质到价格均为国内高端人群度身打造,将全面引领中国MPV市场的“JIA”值跃升。

回归“家”值满足家庭用车的所有幻想

众所周知,国内家用车市场起步较晚,一直以来,众多消费者对MPV车型的理解不甚全面,习惯性地将其划入纯商务用车范畴。但是,随着中国消费者用车经验的丰富,以及精英人群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他们对MPV车型的固有看法已经慢慢淡化。尤其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MPV的优势逐渐吸引了众多家庭用车消费者的目光。

福建奔驰洞悉中国MPV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全新V级车的车身尺寸全面领先于同类产品,并率先推出了3,200mm3,430mm两种版本,完美满足了家庭用户举家出游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座椅滑轨系统的配合下,全新V级车的乘员舱可以轻松变成对坐布局,让全家的旅程其乐融融。

全新V级车对于乘坐乐趣的关注也前所未有,致力于打造一个既温馨舒适又趣味十足的“移动之家”。前排THERMOTRONIC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TEMPMATIC 乘客舱自动空调,营造出四季如春的乘坐感受;三种色调可选的环境氛围灯让“移动”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全球顶尖Burmester ®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乘客宛若置身于音乐厅一般,符合新一代家庭“乐享旅途”的生活态度。

商务“价”值做最符合中国国情的MPV

当然,在重视高端家庭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全新V级车也不会忽视高端商务市场。凭借宽绰的驾乘空间与绝佳的乘坐舒适性,MPV一直是商务用车的不二之选。在迎接贵宾的时候使用一款高端MPV,能够代表公司的形象和实力。这决定了MPV从品牌形象到产品实力都要足够高大上,而这也直接导致了自主品牌和大部分合资品牌产品的集体沦陷。

全新V级车系出名门。在长达130的悠久发展历程中,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豪华、尊贵、舒适的设计风格,引领汽车的发展方向。全新V级车是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完美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精髓,一扫以往MPV严肃、沉闷的面貌,将稳重与时尚、奢华与实用完美融合,令消费者耳目一新,一上市便受到国内精英阶层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作品,全新V级车的内饰同样令人赞叹。豪华的岑木木纹装饰、内置冰箱的豪华中央扶手箱、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的豪华真皮电动座椅、全面领先的音响、娱乐系统等应有尽有,让简单的接待变为盛情的款待,为接待形象加分,为企业价值加分。

更重要的是,作为唯一传承豪华品牌血统的高端MPV,全新V级车的价格却非常亲民,V 260 领航版的官方指导价还不到50万元,而V 260L尊贵加长版的价格也仅为61.8万元。对于中国的创业者来说,这样的价格实在太贴心了。从商务“价”值来看,全新V级车无疑是最符合中国国情的一款MPV

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专为中国市场而来。在商务属性上,它头顶三叉星的耀眼光环,价格却平易近人,堪称最能体现中国商务“价”值的MPV。更重要的是,全新V级车已经突破了传统MPV的概念,最大限度的回归“家”值,全面引领MPV市场“JIA”值升级。对此,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表示:我们对全新V级车充满信心,未来的MPV市场大有可为。

auto.hbtaxf.cn auto.0592oa.cn autos.shuoreng.cn auto.jinmaweiqi.cn m.ftaeu.cn 3g.afi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