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赛创世界纪录:新纪录 只是开始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赛创世界纪录:新纪录 只是开始

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赛创世界纪录:新纪录 只是开始

时间:2016-05-10 15:05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5月2日的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挑战赛成功落下了帷幕,同福好学生张博最终以6局胜的优势战胜了之前更被看好的春季赛新科冠军CLBREATH,创造了世界上一对多同时挑战《炉石传说》局数最多的世界纪录,而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挑战赛也因此被载入了世界纪录史册。

  在决赛之前,主持人照例采访两位挑战者和八位被挑战者,与其他几名选手的侃侃而谈、幽默诙谐相比,张博显得有些不善言辞,只说了句希望取得好成绩;而得知赢得冠军后,让张博感到担心的也只是如何面对镜头的采访。就是这样一个略显生涩、单纯的男生,却从普通玩家一跃成为2015年炉石传说公开赛冠军,并自2016三星曲面显示器《炉石传说》环幕淘汰赛3胜的勉强晋级到问鼎冠军创造世界纪录,张博俨然已成为了炉石玩家中传奇英雄。

\

  (世界纪录协会向三星显示器和冠军张博颁发世界纪录认证书)

  谈到此次获胜感受,张博腼腆的笑了笑,“炉石是个非常有意思且独特的游戏,注重策略,也需要运气,这是我热爱它的地方。而三星的环幕赛更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平均每回合只有10秒左右的时间思考和出牌,同时思路要在几个牌局间切换,非常具有挑战性。CLBREATH是我的老对手,能在这样一场新颖的挑战赛中险胜,自然是十分开心,但CLBREATH也曾在淘汰赛中获得过6局胜的成绩,所以,我觉得这只是个开始,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去创造更多的可能。”

  不断突破自我,只为成就更多可能

  三星电子作为第一个推出曲面显示器的厂商,一直致力于领先技术的研发与提升。2016年,三星曲面显示器新品CF591上市。新款的曲面显示器不仅将sRGB提升至120%,,从而呈现出更完美的画面效果,全新的AMD FreeSync技术,让画面不卡顿不撕裂,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CF591率先突破1800R曲率,三面窄框设计,并拥有9.9mm超薄机身,也正源于此,才成就了三星曲面显示器《炉石传说》环幕挑战赛的可能。

  从最早的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到与MDL(Dota2国际精英邀请赛)、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相结合,从布局线下网咖市场到植入电竞赛事,三星曲面显示器在深耕游戏市场上,从未止步。如今,依赖于自身技术的优势,更创新提出了环幕赛这样大胆、新颖的赛制形式,为游戏玩家创造了更多挑战自我的机会。

\

  (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挑战赛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显示器拼接成圆形,会比直线移动更快,也能够更好的看清楚每局对战的情况,更能有效缩短时间。这样也才有可能实现胜率超过50%的1对8环幕挑战世界纪录。”张博如是说。

  电竞选手的黄金职业周期通常只有寥寥几年,虽说相对于一些操作性较高的游戏,《炉石传说》在选手年纪方面会稍稍宽裕,但张博还是抓紧每一分钟时间来练习,提升自己。也正是由于他不断的追求突破,所以,炉石职业选手中不是没有像张博一样擅长快速卡组的人,但能够将在快速卡组中加入自己的理解,并且玩的如此出神入化,仅张博一人。

  顺势调整创新,创造纪录只是开始

  在环幕赛的淘汰赛中,张博是第一场对决。他虽不是第一个出场,但也由于心理预估不足,发挥并不理想。在本场比赛中,张博选择了战士,术士,萨满,圣骑士4个职业,在赛前根据对手情况使用了有针对性的卡组。从整场表现来看,张博的构筑能力极强,只是面对同时对战8人的环幕赛模式,毕竟思考时间极其有限,让再好的构筑也难以施展到极致,甚至出现了来不及操作空过的情况,这个失误也间接导致了在一场原本势均力敌的对决中最终落败。总得来说,由于张博的打法比王师傅更加细腻,才取得了3胜5败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而与淘汰赛不同的是,决赛时的张博显得更为沉着。他修改了卡组策略,用了8个微调过的佛祖骑,加上后期高费战场能力强的优质仆从奥妮克希亚和恩佐斯。这套卡组的优势是在打的过程中很难被清场,对后期卡组和控制卡组有比较好的克制效果。同时,操作8个相同的职业,在环幕赛这种特定的比赛模式下,也能够让张博保持较为快速且清晰的思维。这套战术有效抑制住了8位被挑战者的进攻,最终取得了6胜2败的好成绩。

\

  (张博决赛时沉着应战8位炉石传说顶级职业选手)

  技高一筹并不难,难的是还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而不断调整创新,顺势而为。这样的道理,也在体现在三星显示器的持续发展中。

  自液晶革命性取代CRT凸面以来,PC显示器多少年发展创新,虽偶有3D、智能等创新灵光一闪,但都是昙花一现,经不住用户市场的考验。随着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整体PC显示器市场亟需革命性的产品创新刺激新的消费增长点。2014年9月,三星电子率先推出了第一款曲面显示器,成为显示领域这些年来难得的革命性突破,从而为显示器行业的整体发展创造了一片崭新的天空。目前,三星曲面显示器的全球销售量超过一百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85%,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涵盖整个游戏、娱乐、图形设计等消费以及专业级领域。

\

  (三星曲面显示器《炉石传说》环幕挑战赛被载入史册)

  “打造三星曲面显示器《炉石传说》环幕挑战赛,是基于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根植游戏市场,满足游戏人群更多样化需求的考虑。创新的赛制不仅能够充分展现我们产品和技术的优势,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在场景中获得真实的游戏体验,也为他们赢取更多挑战,创造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张博不仅成功创造了一个世界纪录,而这也意味着三星曲面显示器环幕赛这样的比赛形式载入了史册。”三星电子显示器设备营销部的相关人员如是说。

  正如张博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这只是个开始。对于引领者而言,深耕于自己热爱的领域,不断突破自我,顺势创新,而这种拼搏挑战不言止步的精神,深入在他们的DNA之中,助力他们去成就无限的可能!

auto.liaolo.cn auto.js-surin.cn wap.jxscw.net 3g.bfdushi.com 3g.gsxinwen.com i.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