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鱼”宁泽涛缘定如新,成为NU SKIN如新史上首位青春大使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亚洲飞鱼”宁泽涛缘定如新,成为NU SKIN如新史上首位青春大使

“亚洲飞鱼”宁泽涛缘定如新,成为NU SKIN如新史上首位青春大使

时间:2016-06-16 15:54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里约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紧张备战中的运动员们成了大众瞩目的焦点。具有超高人气的体坛泳将宁泽涛似乎自带话题效应,以高出镜率活跃在网络和微博的热搜榜,引发各路人马争相关注。6月1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6如新大中华区域大会上传来了他的最新动向,宁泽涛将出任NU SKIN如新首位青春大使。继世界冠军、亚洲飞鱼、国民男神等诸多称号后,宁泽涛又多了一个新称号:NU SKIN如新青春大使!

在大会上,NU SKIN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先生(Truman Hunt)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作为送给如新大中华市场25周年的一份厚礼。贺楚门表示,如新牵手宁泽涛源于二者精神上的契合。他在体育上的成就和在社交媒体上的知名度让许多品牌慕名而来。但由于宁泽涛很认同我们的品牌文化和善的力量的核心价值观,当我们找到他的时候,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图为NU SKIN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先生宣布宁泽涛成为NU SKIN如新青春大使)

据了解,这是如新史上首次聘请青春大使,以支持大中华未来的品牌升级和市场发展。“我们希望能更好地与年轻一代进行沟通,让更多年轻人理解我们善的力量核心价值观和预见更好的自己这一品牌新主张。贺楚门在现场讲述了宁泽涛小时候因为怕水才开始游泳生涯,因为对梦想的执着而越挫越勇获得冠军的故事。作为赛场内冉冉升起的泳坛新星和赛场外年轻一代的正能量担当,宁泽涛青春拼搏、永不放弃的形象生动诠释了如新“预见更好的自己”的品牌内涵。在区域大会曝光的形象片中,宁泽涛分享了他对于“预见更好的自己”的理解:“更多的人把你设为目标,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但我希望能不断超越自己。2014年有掌声、有泪水、有挫折、有坚持。我相信,现在的我,是少年时所预见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

(图为NU SKIN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先生在讲述宁泽涛的故事)

消息一公布,台下2万多名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掩饰不住他们内心的兴奋。“非常意外,非常惊喜!我是如新的粉丝,也是宁泽涛的粉丝,他跟如新的气质非常符合,今天再听到他的故事时,给了我很大鼓励。”一位如新的伙伴很兴奋地告诉记者。

由于远在澳洲紧张集训,宁泽涛无法亲临活动现场,百忙训练之中用一段视频给如新的伙伴送去问候:“非常高兴能成为NU SKIN如新青春大使,希望能很快跟大家见面。马上就是里约奥运会了,让我们一起预见更好的自己!中国加油,如新加油!”

其实,如新牵手宁泽涛虽是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如新和宁泽涛结缘颇早。在今年1月初,宁泽涛就参加了如新和青基会共同举办的活动,成为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青春公益大使,并在自己的微博上传递善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先心病患儿群体,当时这条微博的点赞数超过了30000次。这也让外界纷纷猜测宁泽涛和如新是否“好事将近”?而在6月如新大中华区域大会上,虽远在澳洲,热衷公益的宁泽涛也加入到慈善义卖的活动中来。以他形象制作的公益明信片成了义卖纪念品的抢手货,目标是为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筹款20万元,用于先心病儿童的救助。

(图为义卖纪念品:NU SKIN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受助患儿画作及宁泽涛公益明信片套装)

据如新集团透露,宁泽涛将在接下来的品牌活动和形象宣传中扮演重要角色。借助宁泽涛青春大使的身份,如新将与年轻一代有更多的互动。这一切也预示在“互联网+”的革新思维下,如新将以更年轻化的形象面向公众,乘着互联网的新风,未来和宁泽涛的合作也将擦出更多的火花。

 

关于NU SKIN 如新集团

NU SKIN 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Provo, Utah),是一家全球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及抗衰老专家,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创立30多年来,NU SKIN 如新业务已遍及全球54个市场。2003年,NU SKIN 如新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大陆。NU SKIN 如新整合了先进的科技设施和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抗衰老创新科研中心,持续为市场研发出优质、创新的抗衰老产品,于今年推出创新护肤科技产品ageLOC Me

 

 

auto.sxhepai.cn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jyjdffm.cn auto.gongaiwu.cn www.lzw.zjwin.net www.lswa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