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辣椒节 开启冰火穿越之旅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辣椒节 开启冰火穿越之旅

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辣椒节 开启冰火穿越之旅

时间:2016-06-27 11:39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辣椒节主画面.jpg

辣椒代表着热情奔放,代表着朝气蓬勃,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狂欢。7月1日——8月31日,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推出夏季主题活动——辣椒节,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吃辣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邀您挑战舌尖上的诱惑,感受冰火两重天。

穿越时空,一场辣椒文化的环球之旅

_DSC7666.jpg

辣味博物馆、世界辣椒展、辣椒文化墙,景区嫣然化身一座辣椒文化博物馆。走在景区内,不仅能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辣椒植株,还可以一览与辣椒有关的奇闻异事,展示小辣椒中蕴含的无限魅力。

无辣不欢,一次冰火交融的舌尖挑战

古典魔术.jpg

智利红辣椒、印度魔鬼椒、中国朝天椒,辣椒无疑是撑起了世界美食的半边天。辣椒美食嘉年华让您不出国门,尝遍世界名椒。吃辣挑战赛、辣味棒冰、国民辣条、变态辣粉等各色美味,充分挑逗你的每一根味觉神经。

清凉夏日,一方欢乐无限的狂欢世界锅庄表演.jpg

动感十足的音乐,性感十足的辣椒女神,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辣椒锅庄等数十项演艺秀轮番上演,带来热辣的狂欢盛宴。快来加入欢乐的队伍,感受独一无二的清凉狂欢。

以辣证爱,一份激情碰撞的浪漫记忆

旋转木马.jpg

唤起心底的情愫,和心爱的人在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留下一份浪漫记忆吧。在浓厚纳西风格的丽江千古情广场,给TA一个难忘的KISS!在华盖覆顶的旋转木马,让世界因你们的甜蜜而旋转!在火辣的季节,就是要把恩爱秀给全世界。

大型实景演出《地道战》全新升级,数十项超级游乐嗨翻天

悬挂过山车 (2).jpg

雨神之锤.jpg

融合高空威亚、飞车绝技和歌舞杂技于一体,大型室外实景抗战情景剧《地道战》再现当年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除了全新的室外实景演出,杭州乐园湘湖宋城景区内的悬挂过山车、风火轮、激流勇进、风神之手、海盗船等数十项大型游乐让你体验惊险刺激,把你淹没在勇敢者的狂欢盛宴。

 

【景区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湘湖旁)

【交通指南】地铁一号线,湘湖站直达

【咨询电话】0571-82880333

auto.sxmyt.cn auto.henggua.cn auto.bunue.cn auto.tleca.cn autos.qihuow.cn m.lovepair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