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沈伟良 欧诗漫 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腾讯专访沈伟良 欧诗漫 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

腾讯专访沈伟良 欧诗漫 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

时间:2016-08-11 11:53未知 编辑:李编

首先恭喜中国游泳队收获金银铜。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游决赛摘得游泳队里约首金,傅园慧打破亚洲纪录,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铜牌,徐嘉余在男子100比赛中获得银牌。孙杨领衔的中国游泳队终于迎来了大爆发。荣耀,或许会迟到,但我们追求胜利的决心,从未缺席。

奥运赛事逐日激烈,从奥运发源地希腊古奥林匹亚采集的奥林匹克圣火此刻正在里约奥运的主会场马拉卡纳球场熊熊燃烧。生生不息的圣火正如这片古老的大陆,充满着浓烈的生命力,这是拥有逾百年历史的奥运会首次来到南美。显然,对于南美大陆和奥林匹克运动来说,这个第一次足够重要,而对于第一次牵手中国游泳队珍战奥运的欧诗漫来说,同样意义非凡。

腾讯作为中国奥委会唯一的互联网合作伙伴,在本次里约奥运也与欧诗漫展开多层次的合作,8月1日,欧诗漫与腾讯携手打造的奥运传播大本营正式上线,实时分享中国游泳队第一手赛事动态以及中国奥运军团焦点新闻与全程赛事直播。腾讯更为欧诗漫制作了独家专访,欧诗漫集团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先生接受本次专访。

奥运展示中国珍珠之美

腾讯: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事,是体育迷们的狂欢节,更是品牌分秒必争的战场。欧诗漫也抓住了这次四年一遇的机会,那欧诗漫究竟为何选择奥运作为品牌营销的切入点呢?

欧诗漫:奥运会是全球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盛事,是具备超高影响力的大事件,欧诗漫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积极参与也代表着民族护肤品牌的崛起。作为中国游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欧诗漫看好中国游泳队的世界影响力,更看重游泳健儿在赛场上拼搏向上突破自我的精神,这种励志的精神也与欧诗漫鼓励女性自信绽放的品牌理念相吻合,将带给欧诗漫消费者深刻而形象的情感共鸣与价值趋同。

腾讯:中国游泳队近几年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那欧诗漫在奥运营销的方面,又将有怎样具体的举措呢?

欧诗漫:欧诗漫作为中国游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与中国游泳队携手珍战里约奥运。在传播上,我们将更多的邀请和鼓励消费者参与进来,一起玩奥运,一起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感受荣耀背后的内生力量。这种内生力量犹如珍珠,坚守初心,历练成长,最终散发自信光芒,这种自信就是珍珠之美,也代表了这个时代中国女性的自信之美。

腾讯:奥运会的看点有很多,也有很多热门的项目,为什么欧诗漫会选择中国游泳队,亮点又在哪里?

欧诗漫:游泳是公认的世界性大项目,也是奥林匹克两大基础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世界影响力。而中国游泳队以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其在世界泳坛的地位。像叶诗文、孙杨、宁泽涛等一批明星队员,为中国游泳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和忠实观众。可以说中国游泳队是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最具人气的团队之一。

另外最重要一点,欧诗漫是珍珠世家,珍珠孕育于水,与水有着不解之缘,而中国游泳队的女队员们,在水中多年的历练成长,才有今天的美丽绽放,如同一个珍珠的孕育。所以说,欧诗漫与中国游泳队是珠联璧合,相映成辉。

腾讯:欧诗漫一直以来都在提倡珍珠之美,那您觉得中国游泳队的美能代表珍珠之美吗?

欧诗漫:能,珍珠之美就是历经磨砺自信勇敢绽放光芒。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年复一年的艰苦训练,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不断拼搏的精神在奥运赛场完美展现,这种蜕变与成长是对珍珠之美最生动的诠释。

腾讯:那强强联手想必也会碰撞出许多火花,欧诗漫与中国游泳队之间又有哪些具体的合作呢?

欧诗漫:欧诗漫是中国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我们邀请了中国女子游泳队的三名明星队员,叶诗文,刘湘和陆滢为欧诗漫拍摄了奥运主题广告,并上线了互动游戏。此外,我们还将组织粉丝团去里约为中国游泳队助威。

欧诗漫世界领先的珍珠科研技术

腾讯:今天,我们有幸在欧诗漫珍珠文化馆感受中国珍珠文化的渊源历史,欧诗漫是珍珠化妆品的第一品牌,那欧诗漫又是如何理解珍珠之美的呢?

欧诗漫:每颗珍珠的形成过程,就是美丽的蜕变成长,珍珠之美不一定光彩夺目,但一定是自信自然的,由内而外散发独有的珍珠光芒。

腾讯:那珍珠又有什么样的美肤功效呢?

欧诗漫:珍珠美容已经在中国流传了千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自古以来就是美容圣品,本草纲目就有明确的记载,古今中外众多名人都对珍珠天然健康的美容功效大为认可。

欧诗漫专注于珍珠近半个世纪,拥有一套成熟的珍珠美容理论体系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中国第一家珍珠美肤研究中心就诞生在欧诗漫,研究发现,珍珠具有美白,保湿,净化,修护,抗衰等多种功效,是一种天然健康的养颜圣品。

腾讯:珍珠果然是美容圣品,那在奥运会期间欧诗漫是否会推出奥运专属的产品呢?

欧诗漫:欧诗漫为这次奥运专门推出了冠军水家族产品以及奥运定制礼盒。

冠军水家族包含了欧诗漫三款珍珠水,第一款是欧诗漫当家明星珍珠白柔肤水:凝萃珍珠多肽与多重专利成分,亮白补水,淡化色斑,肌肤由内绽现净·透·润·白。

另一款是水活奇迹珍珠水,蕴含珍珠多肽与5种水润精华,让每个细胞彷如喝饱水,焕活细致嫩滑水光肌。

最后一款是奢华金萃活肤水,以珍珠多肽复配奢华驻颜成分,为肌肤倾注紧致能量,肌肤尽显年轻弹润。

希望欧诗漫冠军水家族能与中国游泳队联袂上演水中传奇,让中国之美闪耀世界!

腾讯:我们知道欧诗漫专注珍珠研究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也拥有中国珍珠美肤研究中,那在研究中心,都在研究哪些神奇的技术呢?

欧诗漫:欧诗漫珍珠美肤研究中心主要进行珍珠美肤的前沿技术研究,目前我们对珍珠的各种成份进行逐一解析和每种成成份对人体细胞作用的研究,以明确珍珠美肤功效的机理,这些研究目的是将珍珠美肤活性彻底释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欧诗漫三大珍珠护肤技术中,亚微米粉体技术,是从我们的超微细粉体技术升级而来,已经获得了五项国家专利,能将珍珠细化到100-1000纳米的范围。

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则使珍珠与其他活性营养成分实现互补和协同增效,这项技术是欧诗漫独家掌握的,也是最核心的技术之一。

而欧诗漫珍珠美肤的最重大技术,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这项技术成功的提升了珍珠多肽的提取浓度,让美肤效果更加精准和高效。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尖端珍珠科研技术,也是欧诗漫在未来将继续深化研究和做好转化应用的战略性技术。

欧诗漫珍珠博物院

腾讯: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欧诗漫的专利技术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欧诗漫集团是国内日化行业的领先企业,欧诗漫珍珠化妆品在国内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在日本也享誉很高的知名度,那欧诗漫未来又将作出怎样的发展规划呢?

欧诗漫:2020年,欧诗漫实现100亿销售额,未来,我们要努力成为世界级的珍珠品牌,打造 “百年企业”。

欧诗漫珍珠产业园将打造为国家4A级工业旅游项目,消费者能全程参观整个生产过程,获得充分的体验和互动感。

欧诗漫中国珍珠博物院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珍珠博物院,让消费者从古代到现代,从传统到时尚,探寻珍珠文化,感受珍珠之美。

产业园内,还有一座占地8000多平米中国珍珠研究院,这个国家级研究院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珍珠科研的孵化地,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珍珠美容产品。

明年是欧诗漫50周年大庆,欧诗漫将推出最尖端珍珠美肤科技的新产品奉献给我们的消费者。

腾讯:最后请欧诗漫为中国游泳队献上寄语

欧诗漫:冠军光芒 美耀里约,祝中国游泳队里约奥运再创辉煌!

欧诗漫和中国游泳队一起,让世界感受中国之美。

欧诗漫奥运大本营:中国游泳队第一手赛事动态/中国奥运军团焦点新闻/全程赛事直播

auto.ycanjie.cn autos.fukew.cn autos.zhongziw.cn i.miguaw.com m.hzshyx.cn 3g.shanya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