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F大奖品牌---好易点智能晾衣架掀起全国招商热潮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6 IF大奖品牌---好易点智能晾衣架掀起全国招商热潮

2016 IF大奖品牌---好易点智能晾衣架掀起全国招商热潮

时间:2016-08-16 16:05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于2月26日在慕尼黑举办,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HOO8荣耀系列好易点智能晾衣机在IF工业设计大奖赛参展期间得到了国内外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晾衣机品牌。

 

IF 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奔驰、宝马、IBM、LG、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伴随着“德国制造”在世界赢得的信誉,IF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到全世界的众多企业,在设计师的心目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iF设计奖更加偏向综合性,品类更加齐全。评审标准包含了设计质量、创作工艺、材料选用、创新程度、环保性、功能性、人体工学、操作可视性、安全性等因素。工业设计是产品体验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我们对每款产品都锱铢必争,好易点智能晾衣机-荣耀HOO8的出世,我们对每个环节斤斤计较,1356件设计手稿,267道工序,近10000次打磨甄选,55w次的疲劳测试。克服众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实现面板如铂银一般的纯美质感,使用迄今最稳固的工艺,处处流露出精益求精的精神。得到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大赛的认可,让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晾衣架行业确立了自己领先的地位。并于近期好易点也荣获了“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

好易点,创始于2003年,始终专注于高端健康晾衣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将德国尖端智能科技与“奢华、稳定、可靠”的品质追求相结合,带来高端晾衣体验,倡导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多年来一直引领中国智能晾衣架的发展,在业界取得了电动晾衣机标准制定者中国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国家荣誉及国家专利。

 

    Hooeasy好易点智能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在8月14日结束的上海华夏建材团购会上,好易点智能晾衣架以绝对优势取得全场销冠。这已经不是好易点智能晾衣架第一次在上海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自从好易点进入上海市场以来,好易点智能晾衣架以绝佳的质量、优质的售后、时尚的造型深受上海市民喜爱。在电动晾衣架行业市场竞争中,优质的产品就是无声的广告,可赢得社会信誉、占领市场、创出名牌。

 

    睿智之选,分享财富”,好易点智能晾衣机正掀起全国招商加盟热潮,好易点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同参与,成就“王者霸业”!

auto.sxhjmc.cn 3g.hbxinxi.net m.bizizhengxing.cn i.bunue.cn m.szhyweb.cn wap.liaol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