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卫生巾代理怎么样?代理价格表是多少?怎么样代理?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维度卫生巾代理怎么样?代理价格表是多少?怎么样代理?

维度卫生巾代理怎么样?代理价格表是多少?怎么样代理?

时间:2016-09-21 14:32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品牌简介】
 

维度品牌是专注于女性护理的优质品牌,作为卫生巾市场的新宠,其产品以独具艺术气息的设计和至臻完美的体验广受行业的瞩目和消费者的喜爱。

维度卫生巾官方微商微信:cheng975540608

维度官方淘宝店铺(名字)小程团队

 

 

维度品牌的创办团队,维密天使团队是一支年轻热情,且专注于女性卫生护理事业的团队,有睿智的双子座营销精英、有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设计师,还有心思细腻的水瓶座产品经理。

为了研发出更加适合当代女性的卫生护理产品,在前期,维度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与分析,通过消费者的反馈和对市场的深度剖析,维度(Willdo)提出了创造性的“7-V引力”概念。“7-V引力”,是通过对点、线、面、体、时间、空间和心的七维塑造,从产品诉求到情感诉求,打造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卫生护理产品,立志打造女性私密护理新维度。此外,维度(Willdo)制定了一套严格的生产和检验制度,每道工序都设专员把关,严格遵守“源头把控,生产监督,成品跟踪”的生产原则,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质量。

 

在未来,维度(Willdo)还将从更多不同的维度,进一步对女性卫生护理进行研发与优化,为女性私密护理创造出更多新的维度!

 

【品牌初衷】

据调查,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有38%的人患有严重的妇科疾病,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烧灼、灼痛80%左右的女性用上不洁的卫生巾后,还会在经期出现高烧、头痛腹痛等症状。

朴奈恩集团一直以绿色健康为产品宗旨,对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十分严谨和重视。朴奈恩在考虑市场前景的同时,更多的是先从消费的角度出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生产目标。朴奈恩集团认为:我们有必要利用自身团队对行业的掌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卫生用品。

 

【市场潜力】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的卫生巾潜在市场需求量达 648亿片,结合城镇75.28%及农村女性38.53%的使用率,中国市场约还有1亿的潜在客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月经有提前开始和延迟结束的趋势,卫生巾的市场容量有明显的增加趋势。

此外,以女性为中心的消费主义早已成为主流。女性作为全国75%家庭总消费的决策者,在消费中的主导地位已经延伸到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

维度,作为微商新概念卫生巾品牌,具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

 

【品牌实力】

团队组建:由福建省卫生用品协会的副秘书长和理事等多位,对卫生用品行业拥有十几年经验的专业人士进行产品全程把控。

工厂筛选:万中选一,维度生产基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设备先进,拥有上千万的生产机台。

产品研发:从设计、选材、研发、打样、检验再到二次研发……历时一年多,精心挑选行业内的优质材料,部分材料为进口材料。

 

【产品构成】

日用 245mm 10片/盒 正常日间使用

轻盈巾身,轻柔贴身,及时排闷散气,清爽更自在!

 

夜用 330mm 10片/盒 夜间量多使用

超长保护,瞬间吸收不后漏,舒适又安心!

 

护垫 155mm 20片/盒 经期前后使用

轻巧体贴,隐形无痕,出行更方便!

 

【产品特色】

维度卫生巾是一款针对妇科病健康的卫生巾,吸水性是普通卫生巾的3倍,产品不含荧光剂、不含香精、不含有害物质、抑菌率>99.9%。

此外,维度卫生巾巾身内含4合1养经芯片,独有的硅藻、负离子、纳米银、远红外线等多种功效的复合能量芯片,可让女性在使用卫生巾的同时,对身体进行综合、及时的调理,以此达到养经和养生的功效。同时,维度卫生巾还有消炎抑菌的作用,可起到改善妇科病的功效。

1.硅藻

   具有多孔吸附能力,可吸附酸性气体和碱性气体,对于酸性气体、氨气或其他偏碱性气体,可以明显减轻其异味。

2.负离子

    可以把长期淤积在体内的血块、炎症等污秽物带出,具有改善微循环,清宫排毒作用。同时,它还可以对经血的腥臭味和分泌物等异味进行有效分解,从而达到去除异味的作用。

3.纳米银

    具有超强的渗透性,对普通细菌、顽固细菌、耐药细菌以及真菌引起的较深处的组织感染均有良好的抑菌作用。

4.远红外

    可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具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

 

【产品介绍】

维度提出创造性的“7-V引力”概念,通过对点、线、面、体、时间、空间和心的七维塑造,从产品诉求到情感诉求,打造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卫生护理产品,打造女性私密护理新维度。

 

1-V:点

以点汇面,打造4合1功能芯片,全方位养经护经。

 

2-V:线

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巾身曲线,完美贴合身体曲线。

 

3-V:面

棉柔表层,细腻温和,全面呵护女性私处娇嫩肌肤。

 

4-V:体

两侧立体护围设计,贴身亲体,能够有效防止侧漏。

 

5-V:时间

全天候、全周期精心呵护,贴心陪伴整个经期护理。

 

6-V:空间

棉柔透气底膜,散气快,给私处肌肤更多呼吸空间。

 

7-V:心

以匠人之心,打造优良品质,带来私密护理新维度。

 

【产品主要功效】

1、改善痛经、白带、月经不调

2、抗菌、消炎、止痒、除异味

3、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子宫排毒

4、预防多种妇科疾病

5、平衡身体酸碱度、增强免疫力

 

【产品材料】

第一层:舒适的柔棉面层                    

 

第二层:功能性芯片

第三层:严格消毒的无尘纸包裹

第四层:晶莹剔透高效锁水因子芯体

第五层:严格消毒无尘纸包裹

第六层:透气舒爽、透气底膜具有透气性

第七层:离型纸、斑纹背胶间断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所有原材料均选购于世界500强企业

 

实力产品 权威认证

               

 


 

autos.zhuaitui.cn auto.sp828.com.cn autos.kjnews.com.cn 3g.dancesolo.cn wap.hn163.net m.sljxx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