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秀来了,带你玩转奢华运动风!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秀来了,带你玩转奢华运动风!

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秀来了,带你玩转奢华运动风!

时间:2016-10-28 14:26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10.25坐标北京,U/TI 17SS Fashion Show751 D.Park精彩开秀。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的U/TI品牌就以“奢华运动风”撼动京城。

U/TI 17SS以奢华运动风为主题,旨在诠释全新推出的U.Galas系列。灵感来源于将休闲运动与奢华派对混血而生,使设计回归原有的生活状态,营造更具品质感的精致生活。以经典学院风格开篇,展露出运动风的全新面貌,带你穿回青春时光。系列中运用超长织带、运动侧边、oversize字母、装饰性五金、珍珠金属链等运动元素设计细节。加入亮银、荧光色点缀,红黄绿的碰撞、粗细条纹的碰撞等,年轻至酷,随性自在。更将华丽珠片、亮皮、丝绒、色丁、网纱等高级感面料巧妙融入。整场秀的最大亮点是,将棒球帽全新演绎,与华丽珠片和珍珠金属相结合,呈现华丽艺术新貌。设计师大胆模糊性别概念,让运动风在女性化与中性中找到平衡,呈现高品质与多元化的穿衣方式,使低调的奢华在生活中孕育而生,运动风变得时髦而高级,营造无论通勤或度假,休闲或派对,均可自由穿梭于运动场与鸡尾酒会之间的无场合穿衣概念,使时尚运动迸发出奢华的全新生命。

发布会整个秀场采用干净的纯白亮面,且看似简单的T台却简约不简单,将侧立的U型台与U/TI logo另类呼应,首次尝试顶部采用常见的日光灯管,结合侧边的电脑切割灯形成T台,取代标准T台的ETC成像灯照明。观众仿如置身一个大型装置艺术空间,沉迷于美轮美奂的服饰艺术氛围。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亮点非属当晚嘉宾阵容。一向以阳光、健康、正能量形象被公众认知的著名演员李晨与超模何穗着U/TI 17新品同框再续跑男。史启帆、魏小涵、周欢、张中煜等国内外当红超模助阵秀场,时尚博主、媒体主编、潮人韩火火及徐峰立等众多潮人大咖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大秀现场瞬间化身轻奢舞台。全明星阵容开启Party模式,融入U/TI17SS Galas狂欢

名模史启帆

名模魏小涵

名模周欢

U.Galas奢华运动风系列,让时尚不只表现在秀场,而是让生活成为一场行走的时尚。秀后,特邀明星们接受媒体采访。小编带你现场直击!

 

autos.ofinance.cn auto.templekitchen.cn autos.shuiqinw.cn autos.cuanpo.cn wap.shtcco.cn 3g.sdtlp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