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黑科技”描绘冬季健康家居蓝图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松下“黑科技”描绘冬季健康家居蓝图

松下“黑科技”描绘冬季健康家居蓝图

时间:2016-10-28 15:4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随着CCTV纪录片《超级工程》的热播,人们惊叹于中国在轨道交通、桥梁建设等基建方面的“黑科技”。而目前,黑科技这一概念也已席卷3C电子产品、家电、网上支付、VR等许许多多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科技创新还是相当“买账”的。无独有偶,作为空调界的创研先导,松下空调也通过蓄热和双离子净化这两大黑科技,为每一位用户的家庭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健康舒适保障。

黑科技一:ENECHARGE蓄热,冬季供暖新主张

双十一在即,许多人正在开源节流备战这个购物狂欢节。然而,由于长时间压抑需求,导致消费者在促销面前冲动购物。而考虑到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与其盲目购买一些多余甚至无用的物品,不如让饱含“黑科技”的松下健康空调出现在购物车中,为家人带去实实在在的健康舒适。

1991年以来,松下电器在日本开启研发改善制暖除霜的全新技术。2016年,搭载全新一代蓄热技术包括怡勋AH系列、怡涵UH系列以及尊铂VH系列等蓄热空调新品上市,从技术层面上解决空调冬季超低温难启动、除霜停机、温度波动大等使用瓶颈。以怡勋AH系列为例,据松下实验数据显示,在蓄热技术辅助下空调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之间,而一般空调室内温度波动5-6℃。此外,松下怡勋AH系列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地板气流”,让过去一直被忽略的脚部也能得到温暖呵护。

黑科技二:双离子净化,雾霾甲醛新克星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再加上雾霾聚集,许多人不得已选择在室内活动。然而,冬季室内的温暖很容易造成各种气味混杂:老烟民制造的烟气、炒菜做饭的油烟、饭后留下的饭菜味、还有宠物身上的气味,家居空气的健康和清新成为人们生活中常见的难题。面对这种情况,作为松下另一大“黑科技”,双离子净化技术可谓“手到擒来”。

据介绍,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不仅能够去除漂浮在空气中的PM2.5、灰尘、细菌,还能清洁窗帘、沙发、家具上附着的细菌,以及料理、香烟等产生的异味。而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在实验环境下,怡勋KFR-36GW/BpAHL1的室内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高达98%,甚至还实现12小时甲醛去除率最高可达90%的不俗表现。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去除日常家居空气中污染物,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健康呼吸环境。

业内人士表示:“黑科技”在中国的流行,背后是消费者对于创新的潜在需求。对于空调产品来说,如果每一个突破都意味着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那么这款产品无疑是备受欢迎的。目前看来,松下通过两项新技术,提升冬季家居空间的舒适度,描绘了一幅冬季健康家居的美好蓝图。

autos.dbdaily.net auto.fxfhjc.cn autos.beikew.cn wap.zasao.cn i.bagei.cn m.jsci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