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猛于虎 松下怡勋空调健康护航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甲醛猛于虎 松下怡勋空调健康护航

甲醛猛于虎 松下怡勋空调健康护航

时间:2016-10-28 15:47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黄金周刚过去不久,市民王先生的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国庆长假期间,王先生给小学四年级的儿子腾出了一间专门学习的小书房,为此还购置了一批儿童家具,出于安全考虑,王先生在房间摆放妥当后找来专业的测试人员,结果吓一跳,房间内竟然甲醛超标,看似漂亮的儿童家具自然是罪魁祸首。本来疼爱儿子,结果差点害了他,王先生为此懊恼不已。

家具甲醛超标怎么破?

据悉,王先生的遭遇并非偶然。进入秋冬季节以后,家装、新房装修的人群逐渐增多,而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等问题也接踵而来。特别是冬季气温较低,家庭开窗通风减少,室内的甲醛、细菌、PM2.5等有害位置难以排出,对人体的危害更为严重。对此,有专家表示,室内一旦出现异味或有身体不适等现象,应立刻搬出房间并进行检测。

除此之外,必要的环保常识也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在选购家具、建材时,阅读相关品牌的检测报告,检查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是否符合标准,避免购买杂牌产品;尽量少选择颜色过于鲜艳的家具,该类型油漆往往存在有害物质超标的风险;选择板式家具时,注意看证书以及相关检测报告,尽量选择在正规的家居卖场消费。

需要指出的是,家具检测报告合格,并不代表送到家中的家具一定合格,还应注意生产运输环节是否能够保证履行承诺,达到检测机构认定的环保标准。消费者不妨在签署合同时额外注明“所购产品环保达不到国家标准全额退款”等条款,一来对商家是种警示,二来也为自己维护合法权益预留余地。

要预防更要治理

说了那么多,是否买到了合格的家具就高枕无忧呢?应该说,健康无小事,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的家庭,预防、治理双管齐下才是科学的方法。在这方面,选择一台能够净化空气、去除甲醛的健康空调不失为理想的选择。

作为松下空调2017新冷年重磅推出的升级款产品,松下怡勋空调搭载的双离子净化技术为家庭带来自由呼吸的清洁风。其实,甲醛的危害虽然比较大,但清除甲醛并不是没有办法,甲醛的分子式是HCHO,而松下双离子净化能够大量释放-OH羟基离子,能够与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从而分解甲醛。据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怡勋KFR-36GW/BpAHL1甲醛去除率最高可达90%。不仅如此,怡勋AH系列还能释放nanoe纳米水离子,达到除菌、除臭的目的;同时,nanoe-G在空中吸附PM2.5和细菌,进一步净化室内空气。经权威检测机构测试显示,怡勋 AH9KL1细菌去除率高达98%,PM2.5去除率则高达99%。

俗话说“健康是金”,人一生之中几乎一半的时间都要在室内度过,因此打造一个宜人宜居的健康家居,花再多精力也不为过。从一台空调开始,从每一次健康呼吸开始。

auto.sosmap.cn autos.sunews.cn wap.ruanluo.cn wap.rengche.cn m.wanhaoyun.cn m.gz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