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记:永远与最靠谱的伙伴并肩作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创业记:永远与最靠谱的伙伴并肩作战

创业记:永远与最靠谱的伙伴并肩作战

时间:2016-11-01 13:5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很多创业者会在寻找创业伙伴的问题上遇到一些困扰,比如是否和好朋友一起创业,该如何判断对方的创业状态,以及什么人适合共同创业。

我们认为创业始于选择了一个优质的合作伙伴。比尔盖茨将成功归于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在为我工作,陈安之也提到先为成功的人工作,再与成功的人合作,最后是让成功的人为你工作在胜利的路上总会有质疑和嘲笑,但胜利的一半来自于两三个朋友。这也说明“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

洒脱从容者

负面情绪是会传染的,所以不要与带有负面的伙伴合作,因为他们会消耗你的能量,消磨你的斗志。要和洒脱从容的人合作,从容是镇定自若的非凡胆识,临危不乱,优雅洒脱。

 

新威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散发出庄重大气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的成功风范。永不过时的曜石黑、星辉银、皓雪白三种车身颜色,理性而纯粹,传递出梅赛德斯-奔驰对商务车的深刻理解。长5,370mm×1,928mm ×1,880mm的豁达车身与3,430mm的超长轴距,共同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除了诠释优雅和经典,新威霆用内外兼修定义了高端商务车的基础,选择新威霆作为创业伙伴,宾客盈门时风度翩翩,高谈阔论时亦能从容自若。

勇敢无畏者

一头没有斗志的狮子是很难生存下来的,和没有胆识的伙伴合作就好比一头没有斗志的狮子一般,空有强壮的身体,毫无勇气。胆识是从容行事的可贵资本,紧要关头,镇定为上。 

 

新威霆时刻彰显着果敢与敏锐,强劲有力的梅赛德斯-奔驰M274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1250超低转速度下即可爆发最大350N.m扭矩,给出行提供充沛动力,高效应对前路变幻。

创业伙伴理应充满激情,新威霆的2.0T发动机澎湃动力随时蓄势待发,面对未知前路亦或是崎岖险阻都能无所畏惧。

并肩作战者

一个人无法组成一支战队,创业路上和志同道合的并肩作战的伙伴集结在一起,无疑是如虎添翼。

 

新威霆对商务车实用性的理解达到了全新的高度,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的皮革材质座椅让新威霆车内呈现出干练与温馨的双重风格。7/8/9座共4种标准座椅布局方式与加长型座椅滑轨系统相互配合,灵活多样的空间布局能够满足商务出行的全方位需要。乘客舱单人舒适座椅,可折叠、拆除、亦可反向安装,让车内布局更加灵活便捷。舒适包覆式头枕能自由双向调节高度,配合加长型双侧扶手,最大限度放松身心。

座舱内灵活、随机应变的能力来源于新威霆对“伙伴”的深刻理解,对于创业道路上的荆棘密布,正应当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而超大座舱给予你携手更多伙伴一起前行的可能。

稳妥可靠者

如果你和没有使命感的伙伴合作,那只能让你在创业的路上原地踱步或者面临失败,他们不知责任感为何物,遇险则逃。稳妥、可靠才能从容应对环生现象。

 

新威霆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令事业行停自如,无忧前进,全盘掌握起停节奏而无需顾及安全问题,节省更多精力思考企业未来。新威霆配有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与主动式驻车辅助(ACTIVE PARKING ASSIST)、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 9i)在内的主动安全防护科技,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座侧窗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保护措施。

创业是条不能回头的大道,但全新威霆最大程度的免去伙伴的后顾之忧,用最完善的安全保障让创业者勇敢向前,是最强有力的后盾。

缜密严谨者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商场如战场一时的大意可能会导致巨大的损失。优质的合作伙伴应该善于把握细节,力求完善。

 

新威霆对经济性的追求已近乎苛刻。带ECO自动启停功能的M274高功率发动机,配合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能够极大提升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耗油仅8.6L,更低能耗,更低开支。同级领先的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大幅降低新威霆的使用成本,让成功之旅免除后顾之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威霆对自己使用成本的严苛,让创业伙伴更加有的放矢,创业路上高枕无忧。

 

  最后,人生最苦恼的事,莫过于当梦想遭遇不可能。而当追梦路上遇见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遇见所有可能!

auto.avwrxzyr.cn autos.hamiguaw.cn autos.huahuiw.cn i.bunue.cn www.qqhe.jxxinxi.cn 3g.banr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