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演温泉瑜伽,美女大学生呼吁冬季养生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上演温泉瑜伽,美女大学生呼吁冬季养生

杭州上演温泉瑜伽,美女大学生呼吁冬季养生

时间:2016-11-14 15:41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1113日,杭州宋城云曼温泉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温泉瑜伽秀”,数十名美女大学生在温泉池中挑战高难度瑜伽动作,用实际行动呼吁冬季养生。

活动现场,美女大学生们在泡池中集体挑战吉祥式、树式、新月式、三角式等高难度瑜伽动作,身体力行倡导冬季养生。参与此次活动的小陈说到,水中瑜伽在国际上已经盛行许久,健身效果很好,此次将温泉和瑜伽结合于一体,较平时更为放松舒适,值得提倡。

 

 

 

 

 

 

 

 

 

 

据悉,杭州宋城云曼温泉位于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内,将每周推出暖冬音乐趴、亲子狂欢趴等不同主题的潮趴,更有特色养生餐饮全新推出、异域风情演出全天不断,邀你温暖过冬季。

auto.womanandbaby.cn auto.glmzd.cn auto.lboq.cn autos.hamiguaw.cn auto.iwilan.cn autos.shizi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