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央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 广汽传祺创新发展成果获充分肯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多家中央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 广汽传祺创新发展成果获充分肯定

多家中央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 广汽传祺创新发展成果获充分肯定

时间:2016-12-05 15:52未知 编辑:乐小编

11月21日,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等20余家中央媒体(以下简称:中央媒体采访团)到访广汽传祺参观调研。此次调研以“新理念、名品牌”为主题,旨在宣传贯彻新理念经验成果在生产制造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广汽传祺是中央媒体采访团全国调研首站,同时也是广州唯一一家受访企业。中央媒体采访团在详细了解了广汽自主创新成果和自主品牌建设情况后,围绕创新驱动、智制造、供给侧改革和品牌高端化等方面对广汽传祺进行了重点报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广汽传祺:深耕细作 实现高速发展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广汽传祺:深耕细作 实现高速发展》为题,对广汽传祺进行了专题报道,全国卫视同步转播。新闻联播指出,广汽传祺成立八年来,构建全球研发网络,深耕细作优质产品,连续五年,以年均超过百分之百的增幅率高速发展。同时,新闻强调,今年1—10月,广汽传祺销量突破29.6万辆,同比增长126%,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

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广汽集团:从“制造”到“质造” 着力打造自主品牌

中央电视台交易时间全员创新 广汽集团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0%

除了新闻联播以外,央视2套的《经济信息联播》及《交易时间》栏目也分别对广汽自主创新进行了专题报道。报道称广汽集团通过创新发展,着力打造自主品牌,为中国汽车品牌突破树立了标杆。广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工厂自动化程度高,并通过全员创新带动产销持续增长。广汽传祺积极推进结构调整,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报道中指出,1-10月份广汽集团整体利润增长107%,其中主要是广汽自主品牌的贡献最大。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也在报道中表示,广汽传祺连续五年的销量复合增长率达到80%,在中国汽车制造品牌里面是佼佼者,预计今年广汽传祺产销将达到36万辆。

除了央视以外,还有多达十余家的主流媒体进行了集中报道,充分肯定广汽传祺创新发展成果。

人民日报头版: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技术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广汽:坚守品质 成就品牌

人民日报以头版形式重点刊发了题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技术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广汽:坚守品质 成就品牌》的文章,并指出,广汽传祺坚持创新驱动,以世界级品牌为坚定目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经过多年刻苦努力,走过了自主品牌汽车最艰难的市场启动期,广汽传祺开始以优异的品质和高性价比逐步走进千家万户,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走出了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传奇。

新华社:新理念 名品牌调研行丨广汽打造自主品牌“传祺”

新华社在报道中提到,广汽自开始筹划自主品牌起,就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打造出与国际知名车企平起平坐的“传祺”品牌。每年5款全新车型的开发能力,明星车型GS4稳居中国品牌SUV销量前二,多年发展速度位列自主汽车品牌第一。

央视网 :【新理念·名品牌】广汽集团:品牌为先 书写“传奇”

央视网在报道中提到,广汽传祺从2011年销售1.7万辆发展到2015年销售19万辆,以年复合增长率80%以上的速度,名列中国品牌增速第一。作为供给侧改革先行者,广汽传祺一直保持内生动力,挖掘内部潜力,培育创新动力,也为中国汽车品牌指明了发展方向。

光明日报:广汽传祺连续4年新车质量位居中国品牌第一

光明日报发表文章回顾了“传祺”的诞生历程,从30平方米办公室中诞生,到连续4年新车质量位居中国品牌第一,从品格之路到品质之路,一路都是广汽人实力和梦想的呼唤未来5年,广汽传祺规划投放20~30款车型,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序列,2017年将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届时,传祺将成为最具品牌价值、最具影响力、深受顾客喜爱的世界级品牌。

中国日报:GAC's brands prove a success

中国日报英文版发布了名为《GAC's brands prove a success》的文章,肯定广汽传祺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实力和成绩。

经济日报:“传祺”加速成传奇

经济日报记者对广汽传祺广州工厂第二生产线进行深入报道,广汽传祺广州工厂第二生产线的总装、焊装、冲压、涂装等车间均实现高度自动化,冲压主线和涂装面漆等方面基本实现全自动。凭借高质量的产品,经济日报指出,短短5年间,广汽传祺从2011年正式投放市场后仅卖出1.7万辆到如今获得惊人的销售数字,不断刷新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好成绩,“传祺”加速成传奇。

 

国际在线:创新驱动品牌建设,广汽“传祺”志在全球市场

国际在线报道,自诞生之日起,广汽“传祺”便立足国际视野。目前,广汽传祺已成功在中东、非洲、南美、东欧等14个国家布局,成为唯一一个以中高端产品成功切入海外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报道中介绍称:“像在科威特、巴林这些国家,我们已成为中国品牌销售第一。我们在2015年参加了北美车展,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参展,获得国际媒体高度好评。同时我们在尼日利亚开设了SKD工厂,把我们的触角首次伸到了非洲。”

中国新闻网:告别模仿低端形象,中国国产汽车崛起

中国新闻网报道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步伐的推动下,广汽传祺正加速推进中国汽车品牌国际化征途。

广州日报:广汽传祺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变“中国产品”为“中国品牌”

广州日报指出,当前,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但高端市场长期被外资品牌所垄断,消费者对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汽车需求越来越强烈。中央政府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推进结构调整,为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新的方向。作为汽车领域供给侧改革的典范,广汽传祺起步便从中高端切入,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魅力产品,并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传祺品牌。同时,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全面开启品牌高端化战略,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发展。

广州新闻电台:广汽传祺:用品质打造出来的自主车品牌“传奇”

广州新闻电台指出,广汽传祺在对抗合资品牌一统市场的环境中艰难起步,在通过坚持抓质量的道路上,走过了自主品牌汽车最艰难的市场启动期,以优异的品质和高性价比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广汽传祺经过8年发展,已经构建了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等为一体的核心竞争优势,为传祺品牌的高速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广汽传祺仍将矢志不渝坚持创新驱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世界级品牌为坚定目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广汽传祺将进一步提升创新力、体系力和产品力,将传祺品牌打造成世界级中国品牌。

 

auto.mingzhaods.cn auto.sxeea.cn autos.w025.net i.ongd.cn wap.ddhuan.cn 3g.afi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