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来临,三星电视化身圣诞老公公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圣诞季来临,三星电视化身圣诞老公公

圣诞季来临,三星电视化身圣诞老公公

时间:2016-12-22 14:38未知 编辑:李编

又是一年圣诞到,精心准备的礼物、五彩斑斓的圣诞树已齐齐就绪。在这个充满幸福快乐、洋溢真情温暖的时刻,快乐要与大家一起分享。提到分享快乐,不得不说三星电视才是圣诞节的标配,不相信?仔细瞧着吧!

妆点圣诞 · 客厅的艺术品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为了能更深刻的感受这一氛围,人们不约而同的开始妆点自己的家,圣诞老人、雪人、天使、雪撬、驯鹿......这些代表圣诞节的专用装饰元素当然必不可少。然而,除了这些,你还缺少一款集颜值与艺术于一身的电视,它不仅能妆点你的客厅,提升主人的生活品味,更能给安静的家里增添那么一点节日的喧闹,增加节日氛围。

在电视领域,三星一直都非常专注于外观设计,其中三星第二代SUHD电视KS9800表现为突出:超窄的边框、曲面的屏幕,纤薄的机体,加之背部去除螺丝、运用水光背板,完美展现360°无死角的美。KS9800底座设计更是别具匠心,横跨整个屏幕的金属支架和底座是完美融合,不留任何断层的一体式设计将美感彻底释放出来。这种简约不简单的设计,堪称客厅的艺术品,圣诞节的妆点神器。有了它,不管你是在家看大片还是开轰趴真真儿都是极好的。

享受温馨 · 感情的诞生地

圣诞节是什么?有人说,圣诞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有人说,圣诞节会收到节日祝福,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还有人说,圣诞节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种温暖的传递.....不管怎样,圣诞节都是一个弥漫真情,满含温暖,充满祝福的节日。在这样一个有爱的节日,你需要这么一款有爱的电视来陪朋友欢度圣诞时刻,陪家人享受团聚时光。

三星便是这么一款有爱的电视。在电视这个技术为王的行业,执着于技术研究的三星,也有它温情的一面。它很贴心,关注老人视听弱化,关心父母子女交流。专注于中老年人贴心设计的“家和悦目”系列电视,解决了视听弱化的问题,内置QQ物联,方便了实时接收图片,解决了父母与子女的交流问题,让老人更方便的感受家人的喜怒哀乐。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么,有爱的品牌质量也绝对过关,这样一款爱心满满的电视,在圣诞节用来和身边的人一起享受团聚时刻与感受节日欢乐再适合不过。

圣诞礼物 · 情感的承载者

说起圣诞节,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就是送礼物。此时,送心心念念的他(她)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是表达感情、制造浪漫的最好时机。

与人之间的感情一样,时间,会沉淀最深的品牌底蕴,留下的,才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从1972到2016,三星电视经历了44年的风雨兼程,44年的执着坚守。而从2006到2016,三星以执着和信念完成了十年冠军路。圣诞节当然要给他(她)最好的,经历时间沉淀的三星电视足以慢慢见证感情沉淀,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给他(她)一个“一辈子陪你看电视”的承诺。

如此,就圆满了吗?

贴心的三星电视早已化身圣诞老公公,圣诞大礼已经上线,即日起到12月31日掀起“缤纷双旦,为爱驻足”活动,多款热门爆款机型骤降千元!其中作为客厅艺术品典范的三星第二代SUHD电视49K7300更是击破低价,到手只需6999元,还送芒果会员卡,此外还有12期免息等活动。巨多壕礼,超多惊喜,登录京东三星专卖店(http://sale.jd.com/act/NUbERKLGf7QrW.html)来收礼物吧!

auto.looven.cn auto.aliparty.cn autos.c089.cn 3g.pibs.cn i.tljucheng.cn i.zhuaix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