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引领硬派SUV新风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广汽传祺GS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引领硬派SUV新风尚

广汽传祺GS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引领硬派SUV新风尚

时间:2017-01-10 16:4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底特律寇博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继2013、2015年参展之后,广汽传祺携史上最强阵容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全球首发亮相旗下“硬派五座SUV”传祺GS7。广汽传祺选择在被称为“全球汽车行业风向标”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传祺GS7,充分彰显出广汽传祺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水准的信心以及坚持向全球消费者分享世界级产品和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决心。

1

  (“硬派五座SUV”传祺GS7)

  广汽C级平台又一高端力作 硬派SUV传祺GS7惊艳底特律

  传祺GS7是广汽汇集全球先进技术、顶尖制造工艺,在自主开发的全新C级平台上打造的又一高端力作,主要面向时尚前卫、乐观进取的新生代消费者,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超值的驾乘体验。传祺GS7集“霸气豪华造型、舒适宽大空间、智联娱乐系统、强劲动力操控”四大核心价值于一身,在北美车展现场不仅获得众多全球专业汽车人士的好评,更让许多北美观众“一见倾心”。

2

  (传祺GS7采用“凌云翼2.0”格栅)

  传祺GS7将全球最新造型设计理念与传祺家族设计元素融于一身,形成全新的硬派SUV风格。GS7传承传祺中大型SUV前沿设计元素,“凌云翼2.0”格栅让整车造型愈发刚劲犀利,昂扬上挑的线条勾勒的整车腰身、以镀铬饰条点缀粗壮坚实的D柱,将年轻时尚的运动感与SUV本性的力量感融为一体,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潮流。

3

  (传祺GS7尾灯)

  中美两国汽车消费都崇尚宽阔、自由的驾乘空间,传祺GS7是以欧美中大型SUV尺寸设计,轴距达到2720mm,车身长度达到4730mm,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宽适的5座大空间和高达822L的后备箱容积,辅以丰富的隐藏式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对空间的实用需求;同时,装配面积达1.35平米的外滑式全景天窗,视野开阔、通风良好,为驾乘者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

4

  (传祺GS7轮毂)

  让美国观众及全球媒体“一见倾心”的不仅仅是硬朗造型和超大空间,充满“互联网+” 时代前沿科技感的内部空间也是传祺GS7的一大特色。传祺GS7的内饰延续了传祺家族环抱式设计格局,采用10英寸中控屏幕、多向调节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无钥匙进入系统等智能配置,让用户拥有更加舒适随心的驾驶体验。传祺GS7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In-Joy智联交互系统,充满科技感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5

  (传祺GS7内饰)

  动力方面,传祺GS7采用第二代320T发动机,在1750转即可实现320N•m的峰值扭矩,辅以国际顶级工程团队调校的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给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控感受;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系统,可根据复杂路况准确的分配前后轮扭力,为车辆提供更为稳健的操控和强大的牵引,可以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驾驶环境,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驾驭SUV本色的征服感。

  运动硬朗的造型、动力输出强劲的320T发动机、通过性超强的全地形反馈四驱系统、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使传祺GS7回归到SUV充满力量感和驾控感的本色,使驾乘者在安逸的氛围中体验到SUV力量和运动的魅力。有业内专家表示:GS7有望成为中大型SUV的标杆,开启了新硬派城市SUV时代。

  构筑高端SUV产品矩阵 传祺加速品牌高端化进程

  近年来,SUV市场一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热点,特别是受消费升级及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影响,中大型SUV市场成为新的蓝海,许多汽车品牌都在这一细分市场积极谋划和布局。然而,细观中大型SUV市场, 20万元以上的高端中大型SUV市场一直由众多合资品牌占据,中国品牌在此区间站稳市场的却寥寥无几。此次,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传祺GS7有望打破这一市场格局,将为中大型SUV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年轻、更具力量和更具驾控乐趣的全新选择。与此同时,传祺GS7将与传祺GS8形成广汽传祺高端中大型SUV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巩固广汽传祺在20万以内中大型SUV蓝海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6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

  事实上,广汽传祺自2016年就启动了品牌高端化战略,先后推出了GA8、GS8等高端产品,获得市场和消费者一致好评。GA8先后服务G20峰会、达沃斯论坛等国际高端盛会,代表了中国最高制造水准;GS8自去年10月26日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上市两个月,月销量突破6000台,待交付订单突破3.1万台,有望成为年销超过10万台的明星车型。据透露,今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首款MPV车型GM8,成为国内率先完成在轿车、SUV、MPV细分市场高端布局的中国品牌,持续推动传祺品牌向上。

  北美车展既是全球汽车技术趋势的风向标,也是测试产品是否满足全球消费需求趋势的试金石,广汽传祺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最新高端力作传祺GS7,标志着传祺品牌高端化进入新一轮加速期。广汽集团(22.69 -0.31%,买入)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未来广汽传祺还将持续推出多款高端车型,并陆续在海外市场导入GA8、GS8等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世界级产品和服务,全面推动传祺品牌向上跃升。

auto.zrwlkegs.cn m.zeijing.cn wap.daheiw.com i.wuliansim.cn wap.cvup.cn 3g.vfd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