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五重惊喜献礼38女神节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全棉时代五重惊喜献礼38女神节

全棉时代五重惊喜献礼38女神节

时间:2017-03-06 15:27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3月1日-8日,全棉时代38女神节火热启动。活动期间,不仅有奈丝公主卫生巾免费领取,更可享化妆棉、面膜、卫生巾等女性用品任意组合7折优惠。正价购物满288元,还有机会抽奖,赢取3800元购物卡。此外,全棉时代机器人店员小宝也将于活动期间首次亮相,为顾客解读棉的好处。3月4日,胡可也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带您目睹具有医疗背景的全棉时代生产流水线。届时,只要登录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即可与胡可一起,探秘全棉时代黄冈工厂。

  全棉时代,是稳健医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传承了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里20多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棉纤维的应用与开发,普及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全棉生活方式。通过这种生活方式去启发人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鼓励大家学会尊重并珍惜大自然馈赠的每一分能量。从全棉开始,通过生活中的小小改变,让世界更美好。

  在全棉时代购买商品,不用担心化学添加物的刺激,也不必考虑非自然因素的污染。全棉时代的商品,全部采用天然优质棉花制造而成。作为天然的纤维,棉花不仅更加亲肤透气,在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也更小。选择使用全棉产品,不仅能给自己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同时也能帮助改善环境。

  目前,全棉生活方式已受到了越来越多都市白领女性和年轻妈妈的认可。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已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本次全棉时代38女神节活动,或将成为一次契机,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带来切实改变。

  

auto.xetnpxxx.cn auto.oiba.cn autos.ahdaily.com.cn auto.pfrjzs.cn m.e223.cn i.yn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