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门清高生态富硒茶礼亲临2017春季糖酒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雁门清高生态富硒茶礼亲临2017春季糖酒会

雁门清高生态富硒茶礼亲临2017春季糖酒会

时间:2017-03-07 16:57未知 编辑:乐小编

 

千家企业期待的春糖会在紧锣密鼓中临近,2017春季糖酒会于318-22日在成都梨园详酒店顺利召开。春糖会号称“天下第一会”,规模之大,效果显著,满足了国内各大企业的需求,雁门清高凭借其清高风尚文化,打造品质魅力生活的人文追求,互联网+时代的社群营销模式将获得万众瞩目的地位,成为本届糖酒会的焦点,云硒苦荞茶礼现面向全国招商微客,分销,合伙人,期待你的加入。

雁门清高至今17年,经历过的磨炼和成长,让清高在逐步跨越国际大门,核心理念坚持不变“清高事业、清高人生”,通过有效的市场运营,将苦荞发展成了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产业,“雁门清高”也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苦荞品牌企业,一举奠定了苦荞行业领航者的地位。

云硒富硒云硒茶香,引领清高风尚,论云硒富硒苦荞茶的修炼历程,采用专利富硒技术标准化种植,一年一熟且生长期长达150天,地处北纬40度的生态环境,云硒富硒苦荞有充足时间培育营养成分及黄酮含量;于清朗天气的早晚采用页面喷施方法食用富硒调理剂,从而实现硒的有机转化,实现杂粮富硒苦荞茶。

科学补硒,势在必行。

中国著名营养专家于若木:补碘跟补硒一样重要。

中国科学院院士卢良恕:40多种疾病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缺硒。

由此可见硒作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它的功能受到人类的高度重视,所以中国营养学会将硒列为15种每日营养元素之一,每人每日必需摄入50-250微克硒。

清高云硒富硒苦荞茶给人体补充有机硒而非合成硒在保留苦荞中黄酮成分的同时,且硒含量高达每千克150350微克。作为春糖会的513龙头企业雁门清高将我们的品牌文化渗透人心。

清高作为中国苦荞行业领航者,一直开拓进取,拚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清高价值与消费者的清高感受,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雁门清高不断的追求目标,也是责任。

雁门清高面向全国诚招微商、微客、分销商及合伙人,详询致电招商热线。

2017年春季糖酒会展厅位置: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99001房间

(详细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一号万福桥北)

全国火热招商热线:4006262117

线下招商电话电话:13934219681(张经理) 18703408555(石经理)

公司名称:山西清高食品有限公司(雁门清高)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双塔北路甲6号春天广场瑞泰酒店用品城CD-05

 

autos.tjqiche.cn wap.hn163.net m.sxxinxi.cn m.ziqinger.cn wap.bjlhcy.cn www.wvvw.nfch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