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华冠传媒携首部作品《撩男启示录》盛大开业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乌镇华冠传媒携首部作品《撩男启示录》盛大开业

乌镇华冠传媒携首部作品《撩男启示录》盛大开业

时间:2017-03-10 14:4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搜狐娱乐3月8日报道近日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一家桐乡本土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桐乡乌镇华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盛大开业典礼暨华冠传媒出品的首部电影《撩男启示录》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作为浙江桐乡本土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把弘扬中华文化,尤其是浙江本土文化,传承浙江精神作为永恒的使命。集合一大批立志打造成为一家集影视投资出品发行为一体的影视文化服务公司。公司整合了优秀的影视制作、发行团队,有着良好的资本基础和良好的风控体系,是一家集合70后80后90后的360视角的影视出品公司。

  

  此次发布会上,电影《撩男启示录》出品人朱敏、陈大大,监制:梁家仁,制片人田超、导演毋非、李哲协众演员悉数亮相,演员阵容空前绝后,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媒体和嘉宾的到来。发布会上出品人朱敏致欢迎词,桐乡市副市长戚鸿峰向大家表示,期待跟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众,把更多的桐乡文化带给观众。

  发布会现场由著名主持人王艺璇、章绍伟主持、著名演员杨卿、涓子、李海东、张红爽、曲昱曈、叶梓棠、王亚峰、张舒伦、王康、朱涵驿、陈宝国等一大批明星艺人和青年才俊演员齐聚现场亮相红毯仪式。

  据悉本片集合超强团队带来的一部高质量的诚意之作。集结制作团队的大量心血,历时两个月的剧本细心打磨,力求带给大家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电影《撩男启示录》是以中国梦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现剧中人物独特的情感经历。影片中人物对幸福爱情的不懈追求,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感人故事,引导观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激励人们勇于追求梦想与幸福生活。

  该影片剧本结构精妙,技巧独特。运用现代化的电影手法,勇于突破了十八世纪启蒙运动代表人物狄德罗提出的第四面墙的戏剧理论,增强了影片的生动性,给予观众进入了主人公心理世界的途径,加强了电影中人物与观众的交流。同时剧情悬念丛生,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故事触动人心,观赏性极强,并具有相当的艺术价值。

  在专业和敬业的精神下,相信华冠影视传媒定会在未来的影视行业掀起一股巨浪。

  电影《撩男启示录》由桐乡乌镇华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auto.biossom.com.cn auto.haotianshiji.com.cn auto.006336.cn auto.hstnk.cn m.qhxinwen.com 3g.sc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