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房产经纪公司新人特训营宁波站完美收官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7房产经纪公司新人特训营宁波站完美收官

2017房产经纪公司新人特训营宁波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7-03-28 12:01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58实战商学院“雏鹰计划”

暖春季节,万物复苏,处处散发着生机与活力。每年此时房产经纪行业也会迎来大批“新鲜血液”加入。新秀经纪人的到来,给整个房产经纪行业带来活力的同时也为经纪公司在互联网新思维激荡下,奠定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基础。

但同时,也应当看到“由于专业系统培训的缺失,目前宁波地区部分经纪人基本处于“野蛮生长”状态。”一位宁波地区从业十余年店长向我们说道。在新人从业之初,就对其有一个全面专业的培训,使其迅速完成职业技能、心理素质双提升,成为各经纪公司管理层面临的考验。

【58实战商学院】特训宁波百位新人

由58集团渠道市场部与房产经纪大学联合发起的【58实战商学院】“雏鹰计划”房产经纪公司行业新人特训营宁波站于3月23日来到宁波新晶都酒店,为宁波地区百位新人带来一场严格、专业、实战化“特训”,旨在让雏鹰经纪人快速完成转型,华丽转身成为集实战与理论与一体的新型房产经纪人。

对初入房产行业的新人来说,业务销售、沟通技巧上经验不足,心理上、技能知识储备上也欠缺不足,面对这些问题,【58实战商学院】“雏鹰计划”特意邀请到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优秀店长进行实战化经历分享,分享当初入行经验,真实传递曾经入行的感受。

培训现场,58集团特聘培训师王国宇的到来也将培训活动带入高潮。王国宇针对行业形势进行专业分析,满满干货,现场反响热烈。王国宇老师采用多样的授课方式互动、案例分享、讨论,激发起学员的学习热情,独特的幽默感让课程非常活跃。结合自身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分享最真实的成交现场,用最朴实的大白话、大实话讲述了快速高效成交的核心元素,帮助经纪人从内心深处提高自信,提升成交概率。活动现场欢呼不断,满意度爆棚,掀起一轮轮高潮。

HelloBike,Hello58

互联网时代呼唤新思维新合作,58实战商学院在宁波站与HelloBike的跨界合作,将新思维新合作演绎到极致。3月23日-24日,58集团携手HelloBike展开“骑行有奖”活动,用户使用共享单车HelloBike,沿特定轨迹骑行,即有机会获得由58集团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共享与低碳并行,互联网与房产融合,58集团生动的为宁波房产经纪人新人做了最好的演示。

振翅高飞终有时, “雏鹰计划”为你而来!

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对于经纪人新人来说,要完成心理、技能上的蜕变,提升自我振翅高飞需要经历一场“特训”。58实战商学院就是为了能够让经纪人新人在从业之初,就奠定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只有经纪人们具备完整的职业规划、饱满的行业热情,才能够应对“互联网+”房产时代,瞬息万变的行业状况,鹰击长空赢在起跑线上。相信在未来,“雏鹰计划”不仅能够强化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在房产经纪行业中的专业形象,加强用户、经纪人的信赖,更能通过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与经纪公司共同努力,在新形势下推动整个地产中介行业在未来的互联网+时代中获得更大的突破。

auto.152xiyan.cn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s.beilo.cn auto.pengjiawangtao.cn i.hdug.cn www.daily.cangl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