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惠民团车节约会4月 牵手购车实惠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惠民团车节约会4月 牵手购车实惠

浙江惠民团车节约会4月 牵手购车实惠

时间:2017-03-28 17:35未知 编辑:乐小编

阔别1个多月的浙江惠民团车节如今又要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千呼万唤始出来,浙江惠民团车节于4月8-9日在永旺梦乐城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继续牵手浙江教科频道,给广大购车者带来福音。

1.jpg

众所周知,上一届浙江惠民团车节共有400位新车主订购爱车,超过两万的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特别是本次惠民团车节,团车网精心准备,已经连续数周在各大主流平面媒体及百度、新浪、搜狐、今日头条等各大门户网站推出了大幅度的宣传攻势,目的就是为确保所有想看车、购车的消费者都能及时了解车展信息,到车展现场选购到自己心爱的车型。

1.jpg

团车网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车展,而且每次车展都是从切实服务网友、车主的角度出发,一切为了都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特别针对本届车展,主办方推出了6600元大礼包。其中包含贴膜、全车封釉、玻璃镀膜、行车记录仪、车内空气净化等。更有订车大礼,液晶电视、电视机、自行车、微波炉、足浴盆、车载吸尘器、行车记录仪、拉杆箱等超值奖品!

1.jpg

同时,为了让惠民团车节更具有震撼力和影响力,浙江教科频道的名嘴主持人亲自来到惠民团车节现场助阵,和消费者一道与经销商砍价,并同消费者进行精彩的互动,欢乐又开怀,进一步借助了传统媒体的宣传效力,实现车展双赢。

1.jpg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hz/1/201798.html?oc=syxw

1.jpg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auto.enqunsi.cn auto.dadiyuanxian.cn wap.sxmyt.cn 3g.rangzhai.cn i.sz-hxty.cn m.l00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