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法》将至 中兴安全手机提前部署政务市场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网络安全法》将至 中兴安全手机提前部署政务市场

《网络安全法》将至 中兴安全手机提前部署政务市场

时间:2017-06-01 09:07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勒索病毒感染事件刚刚过去,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的关注仍在持续。我国首部网络安全的专门性综合性立法《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我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和保护已上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此次勒索病毒感染事件中,近100多个国家受到感染,我国大量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政企、事业单位“中招”,多个政府办事终端、公共服务系统及工业设施无法正常开展工作,遍布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科研等各大领域。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事件给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敲响了警钟。

  庆幸的是,网络安全企业早已开始积极强化布局业务和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手机从2016年起发布安全手机系列,聚焦公检法司、政府行政、警务、金融等领域,为政务市场提供“端—管—云”一站式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病毒在部分国内关键行业中快速蔓延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由于部分单位网络安全意识淡薄,平时对于风险的评估和准备明显不足。未受感染的行业和企业几乎都进行了风控前置,包括移动交通执法、警务移动信息管理、移动税务办公系统等在内的相关政务系统,都提前部署了数据安全。

  智能终端作为互联网安全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对推动网络安全建设肩负着重要使命。中兴手机在凭借自身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沉淀,联合运营商等合作伙伴,为政务移动办公提供加密升级的终端产品和安全保障,目前已经在上海、江苏、四川、江西、广西等多地政府职能部门得到运用。

  《网络安全法》的出台,将为关键行业的网络安全防控搭建法律框架,并引导和强化这些行业平时就加强对网络安全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的关注。根据此法规,我国将全面建立网络安全国家应急综合防控体系,加快防病毒和网络攻击技术及工具产品的联合研发。

auto.ftimes.com.cn autos.gaomingw.cn auto.vpgq.cn m.xilehongniang.cn wap.tyetsy.cn wap.jcfangd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