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杭州三甲荣耀出炉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杭州三甲荣耀出炉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杭州三甲荣耀出炉

时间:2017-06-15 17:0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互联网+浪潮之下,房地产中介市场对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出新的历史要求。加上当前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房产经纪人们的综合素养将决定这一行业的发展高度。谁能代表当前房产经纪人的最高水准?谁又将成为这一行业最亮眼的”明星”?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主办的“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6月14日,达人赛杭州赛区总决赛率先落地举行。经过一番白热化的激烈比拼,杭州三强也在当天顺利产生。

六强争霸 三甲归位

当天下午,杭州图书馆运动分馆被一派紧张而热烈的气氛所包围。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的——杭州赛区总决赛火爆开场。6名经过线上报名、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终于站上了杭州赛区总决赛的舞台,为最终的荣誉而战。

在当日的比拼中,6位选手首先上台进行简要自述,随后就进入到了紧张激烈的现场情景模拟、突发状况应对、销售技巧等环节的对决。意向买房人突发经济状况凑不齐首付款、现场交房时买房人发现房屋面积不对、有人要以更高价格买入导致卖房人临时变卦、买房人突然提出变全款为贷款方式……遇到这种种棘手的问题时房产经纪人该如何化解?一个个难题考验着参赛选手的综合业务水平。

而在现场分享环节,参赛选手们按照业务流程环节分享了熟悉资源、资源开发、带客看房、谈判议价、客户转介绍等维度的技能干货,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在房产交易各个环节的业务水准,选手们带来的各自与房东及购房者之间发生的故事则不乏温情,折射出当下社会和谐、温馨的人际氛围。

最终,豪世华邦的吴祖文、链家的袁琦迪和易房的薛鹏凭借技高一筹的业务水准和应变能力,斩获达人赛杭州赛区总决赛前三甲的荣耀。其中冠军不但获得了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直通名额,还获颁官方权威荣誉证书,将作为业内榜样人物进行典型案例包装传播,塑造行业“明星典范”。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也为获奖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达人赛见证榜样力量

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旨在全面展示经纪人销售技巧、应变能力、个人才艺等综合能力,为房产经纪人提供自我展示与提升、交流的平台。大批优秀房产经纪人通过这一平台脱颖而出,与时俱进、不断突破、迅速成长,甚至成为这一行业的明星和楷模,从而带动了整个房产经纪从业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

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主办的——”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实现了全新升级。大赛在全国18个城市同期开展,规模更庞大,水准更专业。从海选到决赛,大赛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由房产专家、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委团全程参与,确保赛事专业性与公平性。

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专家指出,房地产中介市场政策瞬息万变、销售业绩波动较大,导致这一行业员工流失率长期居高不下,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职业素养、社交能力及行业认知参差不齐,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通过大赛形式树立行业明星、培育精英人材,以榜样的力量稳定从业人员队伍,带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准的提升,这样的思维模式及行为对各行各业都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auto.daiduiwu.cn autos.dbdaily.net auto.hjtea.cn autos.youtaow.cn 3g.xinjjchina.cn i.fiyy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