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生活,智能升级,浙江智能家电家居展8月来袭!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懒人生活,智能升级,浙江智能家电家居展8月来袭!

懒人生活,智能升级,浙江智能家电家居展8月来袭!

时间:2017-07-14 17:02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近日,从浙江智能家电家居组委会获悉,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主办、杭州得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日立中央空调浙江分公司协办的浙江智能家电家居展将于8月5日-6日在浙江展览馆盛大召开,目前已吸引日立中央空调、科勒、A.O.史密斯、美的、海尔、西门子、老板电器、大金空调、布兰莎全屋定制、艾米机器人、海信等30余家参展企业预定展位。同时,本次展会得到了浙江商务厅,浙江家用电器流通协会,浙江省互联网产业联合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另外,微信公众号“一个懒女人”将对本次展会进展进行持续宣传报道。

  QQ截图20170714163930.jpg

  本次展会承办方“杭州得顺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君女士今日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展会的具体情况。

  杜小君指出:“从2016年开始,家电行业中,“智能”一词可以说已经烂大街了。但从我们了解的数据来看,很多的消费者其实对“智能”一词并不了解,甚至产生误解,总觉得智能的家电,就一定很贵,就一定不亲民。这对品牌商和顾客都是不利的。所以我就萌生了办一场智能展会的念头。”

  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

  市场上对智能家居的态度,可谓是趋之若鹜,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猛!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642.4亿元,同比增长59%,预计到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00亿元,未来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48%左右,其中智能家电是智能家居市场极重的板块之一,各大互联网巨头对于智能家居市场也牟足了劲,但在落地上并不那么顺利,多数还停留在概念阶段,而具备强劲生产能力的家电厂商是智能家居市场重要拼图之一。

  QQ截图20170714163933.jpg

  电信、厂商互联互利互联

  杜小君还提到,本次展会通过各方深度合作,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智能家电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本次展会的目的是为了推进浙江省内,由中国电信在去年“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上提出的“智慧家庭”概念的普及,同时联合日立等各大家电厂商现场展示国内高端水平的智能家居体验,让厂商及中国电信在浙江智能家电家居领域站稳脚跟,让品牌深入人心。

  QQ截图20170714163940.jpg

  全面推动浙江智能家居生活

  此次展会中国电信与各大家电厂商的战略合作将推动浙江省智能家电市场全速发展,将传统的家电产品智能化、联网化,从而实现智能家居生活落地,从场景体验入手,更快更契合的融入生活,让浙江省内智能家居生活概念快速发展、普及。

  QQ截图20170714163944.jpg

  预计,本次展会两天的人流量将达万人以上。

auto.famuhome.cn auto.wanffhau.cn auto.jsznjl.cn auto.pagei.cn m.zirouan.cn m.enquns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