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荣获最有温度品牌奖 五十年温暖一路同行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欧诗漫荣获最有温度品牌奖 五十年温暖一路同行

欧诗漫荣获最有温度品牌奖 五十年温暖一路同行

时间:2017-07-26 14:45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近日,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召开,在众望所归下,欧诗漫一举拿下“最有温度品牌奖”。欧诗漫在成立五十周年的节点上,获最有温度品牌奖,不仅源于它对珍珠的热爱与对百年品牌的执着追求,更是源于它成长路上的真诚待人。一直以来,欧诗漫品牌都坚守着做最有温度的企业,不仅用心对待欧诗漫的每一款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更暖心的坚持把欧诗漫的每一个合作伙伴当做家人,五十年风雨同舟、风雨一起走。

图片1

图片2

  欧诗漫的“温度”不仅体现在对待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态度上,更在于50年来始终将奉献爱心当成一种社会责任,坚持用“公益”的方式回馈社会。近期,在不断的高温红色预警中,欧诗漫又做了一件温暖人心、清凉一夏的事情。浙江欧诗漫集团副总经理许伟荣亲自出马,冒着火热的日头,带着欧诗漫生产的防晒产品来到了德清交警大队和烟草大楼执勤岗,向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做出贡献的人民警察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欧诗漫防晒霜,让他们不致被晒伤,为坚守在一线的德清交巡警民警们送去了欧诗漫最“清凉”的问候。

图片3

  此外,在不久前的炎炎夏日中,欧诗漫联合摩拜、饿了么共同发起了“珍情益夏,骑乐无穷”的公益骑行活动,号召粉丝一起为户外高温劳动者赢取20000份欧诗漫防晒大礼盒,向每一位户外高温劳动者致敬,并成功的为他们送出20000份欧诗漫防晒礼包。不仅将珍珠的美丽和健康化作一份“夏日清凉”传递给户外高温劳动者,也让更多人关注到户外高温劳动者这个群体。

图片4

图片5

  在人们的印象中,欧诗漫一直都是专注珍珠护肤的企业。自欧诗漫1967年成立以来,就坚持“带给广大女性珍珠般的美丽”的品牌理念,秉承珍珠美肤匠心精神,历经多年专业研究,开创出三大核心技术,将珍珠中的天然美肤成分,融入护肤品中,让每位女性都能享受珍珠的天然呵护,成就灵动珍珠肌。

     欧诗漫不仅仅是在产品方面有着超凡的造诣,更深谙品牌的社会责任。欧诗漫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不仅关心外在美,更重视内在 美,热心于公益事业。从欧诗漫珍珠点亮心路爱心传递力量,在公益的路上一路扬帆起航,到如今“珍情益夏,骑乐无穷”的公益骑行活动以及慰问一线干警的公益行动,可以说最有温度品牌奖颁发给欧诗漫也是实至名归。在未来的路上,欧诗漫也还将继续坚持自己理念,为美而生,不只追求外在美同时也注重内在美,做最有温度的品牌!

 

auto.fgmywl.cn autos.fukew.cn auto.zhencaoji.cn 3g.xydjzb.cn m.dachuanw.com 3g.016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