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驾学运会,曹操专车优质服务获点赞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全力保驾学运会,曹操专车优质服务获点赞

全力保驾学运会,曹操专车优质服务获点赞

时间:2017-09-08 15:53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近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在杭州汇聚,对游泳、田径、篮球等比赛进行激烈角逐。

本届学运会集合了数千名运动名和教练员以及志愿者,总人数超过上万人,而各赛事具体由在杭的15所高校和7所中学承办,分布在杭州下沙、小和山、滨江三大高教园区和杭州各主城区。比赛场地分布不均,安全快捷出行成为了学运会相关人员的首要问题。

blob.png 

杭州公共交通助力学运会出行

据了解,针对此次为期13天的学运会,杭州地铁推出特别定制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专版“彩虹服务卡”。

此次“彩虹服务卡”分为正反两面,正面主要介绍2、4号线地铁公交换乘前往相应比赛场馆及比赛时间背面主要介绍杭州地铁目前已在运营线路的线路图和换乘站,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此外,为了配合学运会的顺利开展,杭州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公交集团52路、87路、假日1线、假日游6线进行了临时调整,并对学运会相关主要城市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

曹操专车优质服务受认可

据记者了解,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本届学运会筹委会还特邀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作为本届学运会的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为学运会人员提供出行服务。

blob.png 

在之江饭店停车场,可以看到整齐排放的曹操专车,随时待命为学运会相关人员服务。

曹操专车司机楼师傅兴致勃勃的告诉记者,“昨天,我本来被安排去杭师大仓前校区,后来突然接到志愿者电话要求我到之江饭店接送新疆代表团的三位领导去机场。”据了解,这三位新疆代表团领导初到杭州是曹操专车司机楼师傅接送的,对于楼师傅的专车服务很是认可。为此这三位领导特意拒绝了已经安排好的中巴车,指定要求曹操专车楼师傅接送。

“那三位领导上车之后,还和我说,他们之所以拒绝中巴车就是想在离开杭州之前再体验一次我们曹操专车的优质服务。”楼师傅很是骄傲的说道。在抵达机场之后,楼师傅将三位领导一直送到安检口,“那位大领导还特意要了我的手机号,说希望下次来杭州的时候还能够坐我们曹操专车。”

看到楼师傅骄傲的笑容,记者不禁为他感到自豪。曹操专车凭借自己优质的专车服务获得学运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也为杭州曹操专车赢得了一张闪亮的金名片。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antutech.cn autos.nanhuiw.cn autos.shuairang.cn auto.wwdu.cn i.jinruifad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