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厨柜:敢挑战欧美厨柜的中国制造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敢挑战欧美厨柜的中国制造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敢挑战欧美厨柜的中国制造

时间:2017-10-16 15:0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Made in China”成为了某些人眼中低端廉价的代名词。而随着中国工业转型升级,一场重塑中国高端制造业的新战役已经打响。第一艘完全自主建造的航母,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一号”飞行器,再到商运速度世界第一的“复兴号”高铁……一个个大国重器,让中国制造业更加精彩!

近段时间,由法迪奥发起的「不锈钢厨柜 PK 欧美厨柜」品质PK活动,通过七城联动PK,力证了中国出类拔萃的“钢”品质。在耐水泡、防明火、抗白蚁等 PK 环节上,欧美厨柜遭受无情“打脸”,法迪奥带领中国制造完美扳回一城。

现场“耐火烧测试”PK,不锈钢厨柜完胜

 人气明星黄日华、陈楚生、安又琪、设计大咖林启亲临现场见证法迪奥“钢”品质

21世纪的今天,我们开始强调文化自信,今天的中国制造今非昔比,在某些领域甚至已经超越了德国,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德国《质量管理杂志》调查显示,八成德国人认为“中国制造”是“德国制造”的对手,某种程度上,这是德国人对中国制造的高度认可。

但对于国内的部分消费大众而言,他们并非认同。前几年的“日本抢马桶盖”事件将国人对外货的崇拜再次推向了高潮。殊不知,其实国内的智能马桶技术也已经非常成熟,甚至比那些外国品牌价比更高。在厨柜行业亦是如此,大多人都将欧美厨柜视为居家生活品质的象征、奢华高贵的代表,那些“崇洋媚外”的不良风气,是时候该整整了。当他们知道,欧美厨柜在国内不锈钢厨柜面前尽是“软肋”的时候,他们还会如此疯狂吗?

20170306-1038效果图

为此,作为零甲醛高端不锈钢艺术厨柜代表法迪奥,勇敢站出来为中国制造发声,借助本次厨柜品质PK活动,公然向欧美厨柜发出挑战,向大众展现了不锈钢厨柜的品质优势,完美呈现了防水、防火、防白蚁的零甲醛健康环保厨房,瞬间秒杀欧美木制厨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此举已经奠定了法迪奥在高端厨柜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定位。作为零甲醛高端不锈钢厨柜代表,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全部采用食品级 304 不锈钢制造而成,杜绝甲醛,卫生抗菌,健康更安全。

12

 

毋庸置疑,法迪奥不锈钢厨柜是敢于挑战欧美厨柜的中国制造,不断在刷新人们对食品级不锈钢厨柜的认识,用实力印证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在健康、环保、安全等领域的优越品质。请相信中国高端不锈钢厨柜的“钢”品质,相信中国制造!“中国制造”的标签正在闪闪发光……

auto.xingfei1314.cn auto.zjgdjt.cn wap.eynyd.cn wap.rwnews.cn i.geitang.cn wvvw.zenh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