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使用感受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智能马桶盖使用感受

智能马桶盖使用感受

时间:2017-10-16 16:1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在炎热的夏天里,卫生间马桶的反味是奇臭无比的;在寒冷的冬天里,pp贴在马桶圈上是冰凉透底的;在许多人心里,上厕所忘记带纸是很尴尬的;如果我们的生活还是这样子的,那么或许我们的生活中缺少一件很重要的东西-智能马桶盖,今天,我们就随着专家来体验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马桶盖品牌——J.ESTINA智能马桶盖。 



净化空气,持久清新无异味


   传统的智能马桶盖除臭仅仅是将异味遮盖,不能有效地消除异味。J.ESTINA智能马桶盖改变了传统智能盖无法做到的盲点,使用者一旦坐下便会即刻开启自动除臭功能,保持空气清新之感的同时,也让使用者的身心处于舒畅与轻松的氛围之中。

便圈加温,持续杀菌全自动

   冬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刚刚坐在冰冷的马桶圈上,瞬间的刺激能够让所有的好心情瞬间崩坏,所以智能马桶盖的加热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智能马桶盖其加热功能需要每天手动操作,流程繁琐,长时间开启,加热功能容易损坏。而J.ESTINA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创新出可调式加温功能,杀菌抗菌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温暖的座圈。

多种清洗,温水冲洗更人性


   智能马桶盖冲洗功能同样被大量消费者所喜爱,尤其是大量女性消费者。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够使用温水冲洗代替卫生纸,尤其是在特殊时期更是如此。J.ESTINA智能马桶盖充分考虑了女性用户的特殊使用需求,在产品设计上采用“多种清洗”的喷头设计,在冲洗臀部的常设喷头基础上,新增了一个隐藏式的女性专用喷头,喷枪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既预防了细菌感染,也避免了交叉感染。相比普通智能马桶的“通用式清洗”,J.ESTINA智能马桶盖实现了从“通用式清洗”到“人性化清洗”的跨越。

暖风烘干,肌肤柔和更干爽


   使用冲洗功能之后,当然也少不了暖风烘干功能!J.ESTINA智能马桶盖的暖风始终柔软,肌肤能够迅速恢复干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不适感,完美收官舒爽享受体验。

   以上就是智能马桶盖使用感受的全过程,整个过程无需你弯腰转身,一切交给J.ESTINA智能马桶盖,而你只需坐享如此惬意的舒适之感。

autos.shuimitaow.cn wap.zasao.cn 3g.gsxinwen.com wap.cqdaily.net 3g.kongluan.cn www.leyr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