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看欧诗漫创始人沈志荣铸就民企神话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看欧诗漫创始人沈志荣铸就民企神话

《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看欧诗漫创始人沈志荣铸就民企神话

时间:2017-11-01 16:12未知 编辑:乐小编

 月桂树的美丽传说,少年清澈眼眸里的光芒,从此与珍珠结下不解之缘……近日,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品牌创始人沈志荣出版了首部传记——《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讲述了他从一把镊子,两根铜丝和三张油印纸开始,经过不断的摸索,成功培育出人工养殖淡水珍珠的经历,以及他创办欧诗漫集团、打造出范本式中国珍珠产业链、成就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人生。

《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看欧诗漫创始人沈志荣铸就民企神话

  成功就像珍珠的诞生,历经无数次的洗礼,在痛苦磨砺后才能变成一颗耀眼的珍珠,沈志荣深谙珍珠蜕变之道,他凭着一腔对珍珠的痴狂和热爱,靠着自身的努力和勤奋,在时代巨浪中,从一穷二白的渔家小子,成长为珍珠帝国的掌门人,正如他自己在书中所说:“当你付出了超出自己想象的努力时,可能事情也就差不多了。”从1967年开始养殖珍珠,到研究如何提高珍珠质量,到三角帆蚌人工繁殖技术的成功,到率先攻克三角帆蚌病毒性蚌瘟病防治技术,再到涉足化妆品领域成立欧诗漫,寥寥数语的背后,是沈志荣漫长岁月里关于挫折、奋斗与梦想的史诗。

《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看欧诗漫创始人沈志荣铸就民企神话

  《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不仅讲述了沈志荣50年的创业之路,专注做珍珠的矢志不渝,也是一本写给千万年轻创业者的励志指南,书中记录的每一个故事,都散发着梦想与坚持的光辉,给我们展示出蕴藏在沈志荣内心的强大力量。它给正处于迷茫、不安甚至绝望的年轻创业者真诚的心灵启示,为他们做出了榜样和指引,具有积极的正能量。告诉所有年轻人:你喜欢做那件事,认定去做那件事情,那就做一辈子。既然可以是一颗珍珠,为何要选择做一粒沙?

  沈志荣用他勤于守、勇于突破的朴素经营哲学,让欧诗漫成为了民族企业中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不久欧诗漫的50周年盛典上,沈志荣将自传《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送给了欧诗漫的代言人Angelababy,让她更加了解欧诗漫品牌的背后的故事,获得了Angelababy的力荐,同时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诚挚推荐并给予高度评价,目前《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已经在京东、当当网、亚马逊全面上线。

auto.sldwfbd.cn m.everystars.cn m.gzvnet.cn m.kekedouw.cn 3g.scrxw.cn www.qhd.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