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全面升级 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正式启动

全面升级 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正式启动

时间:2017-11-04 14:07未知 编辑:李编

1.jpg

11月2日,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衢州市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由衢州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晓芬主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晓文、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青华、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明以及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京等市、区及运营公司、赞助商领导共同启动赛事报名。

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而举办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是衢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打造健康运动城市”的重要举措。据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介绍,在2016年首次举办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基础上,2017年赛事全面升级。赛事将于12月17日举行,竞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3000人以及迷你(6.8公里)4000人,赛事规模达到10000人。同时在比赛中独具特色的设置了团体马拉松项目以及衢州选手特别奖。全程比赛的起终点位于衢州西区大草原,半程比赛的终点位于衢江区人民政府门前。精心设计的比赛路线跨柯城、衢江两区,穿越衢江大桥,经过水亭门、文昌阁、大南门等极具历史特色的地标、古迹,充分展现了衢州古今交融的城市特色与风貌。

2.jpg

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拟申请认证为中国田径协会合作举办的A1类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衢州市人民政府及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承办单位为衢州市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协办单位为衢州市体育总会、衢州市旅游委员会、柯城区人民政府、衢江区人民政府,由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独家执行单位为衢州市跑步运动协会。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明代表组委会发布了赛徽、完赛奖牌、参赛服等重要元素,并介绍了赛事整体推广计划。

3.jpg

发布会上,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向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授予了赛事冠名赞助商及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明代表组委会分别与中国银行、阳光保险、路爱特(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特步特跑族等首批赞助及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赛事报名即日开始,详情请登录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官方网站:www.qzrun.org

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衢州马拉松(QZmlsrunning)了解。

auto.bagei.cn auto.sxreturn.cn auto.glmzd.cn autos.nongchanw.cn 3g.ssdzl.cn www.huamuh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