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单车现身杭州马拉松 公益助力医疗志愿者绿色出行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骑电单车现身杭州马拉松 公益助力医疗志愿者绿色出行

骑电单车现身杭州马拉松 公益助力医疗志愿者绿色出行

时间:2017-11-05 18:1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7年杭州马拉松在115号早上鸣枪开跑,作为中国最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杭州马拉松赛始于1987年,今年是第31年,同时也是中国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骑电单车现身杭州马拉松会展现场,蓝白色的车身成为了一道亮丽的的风景。

 
  WechatIMG496.jpeg

 

 

据了解,骑电单车是此次杭州马拉松医护人员指定交通工具,在开跑当天,医护人员将骑骑电单车为35000名马拉松运动员保驾护航。骑电单车由于设计风格突出,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发布会结束后,获得了浙江省政府以及杭州市政府相关领导人的肯定。

 

据现场的骑电单车工作人员介绍,不仅仅外形设计非常靓丽,骑电单车与传统的电动车有很大的差别。智能化操作,通过手机app即可知道车辆的电量情况、位置情况等,并且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进行临时停车,车辆即可完成上锁,不会被别人骑走。同时,骑电单车在安全上下了更多的功夫,我们的车子是非零启动,用户在解锁之后必须要先脚踩才会给到助力,不踩就不会给助力,是属于电踏车骑电工作人员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骑电单车所有车辆均采用了锂电池,虽然提高了车辆成本,但锂电池由于安全性更高、对环境的污染更小,同时骑电还研发了锂电池的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电池管理的安全性。

 

 
  WechatIMG1077.jpeg

 

此次,骑电单车作为2017年杭州马拉松医务人员车辆服务商,在开跑当天全程支持车辆的正常运营,并在每一个休息站点配备1名运维人员,确保车辆的正常使用,全力支持杭州马拉松的正常开展。

autos.jiaqinw.cn auto.hbtaxf.cn auto.tobebooks.cn autos.hn126.net autos.rangzhai.cn 3g.hlj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