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兰中学夏奕的生日画展奕笔兰蕙完美结束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建兰中学夏奕的生日画展奕笔兰蕙完美结束

建兰中学夏奕的生日画展奕笔兰蕙完美结束

时间:2017-11-06 15:2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113日,杭州建兰中学初三12班的夏奕在她15岁生日时展出了她的30幅国画作品,此次在建兰中学展出的作品以兰花为主,另有“荷塘清韵”“迎春”“仙子冰花淡不妆”等描写荷花、梅花、水仙的画作。

画展命名为“奕笔兰蕙”,作品以明雅的画风,展现兰蕙等花容的风姿素雅和贤者意蕴。通过此次画展,同学更加亲近的了解国画的精髓,感受国画的风格和文化底蕴。

“我非常享受国画带给我的感觉,耐心作画,沉下心来赏画的过程是一个去体会笔墨描绘的点线交错的深远意境的过程。”夏奕同学在画展上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画展,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auto.buymm.cn autos.zglady.cn autos.tuishouw.cn wap.e-yun.net.cn m.u058.cn wap.dadiyuanx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