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进驻金华,山水之城迎品质出行服务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曹操专车进驻金华,山水之城迎品质出行服务

曹操专车进驻金华,山水之城迎品质出行服务

时间:2017-11-16 09:43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近日有消息传出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将于11月17上线金华开启试运营投入由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帝豪EV300作为运营车辆,将为金华市民带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

金华将成为曹操专车全国入驻的第十座城市,凭借 “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曹操专车目前在全国拥有550万用户,在杭州、成都、青岛、天津、苏州已入驻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量稳居第一

图片1.png 

(曹操专车上线金华的试运营区域)

绿色低碳服务致尚

人文荟萃、山川秀丽的金华,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浙江版图上,金华位于正中部,形状宛如一颗心脏,被誉为“浙江之心”。“水通南国三千里,气压江城十四州”,古时的金华,水路交通就曾辉煌一时。近年来,秉持走在前列,共建金华,交通先行的发展方向,全市加快综合交通建设,大力发展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使金华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和谐城市。

金华是首批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浙江省第一批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积极发展绿色交通,倡导低碳出行,曹操专车在金华上线也将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据悉,曹操专车在金华投入的主力运营车型吉利帝豪EV300纯电动车,该款车型同级别燃油汽车能耗的1/3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

图片2.png  

公车公营,认证司机

2016年11月,《金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正式颁布,网约车平台、运营车辆、驾驶员等都做出了明确要求。目前曹操专车已经拿到了金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线下服务能力获得认可曹操专车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在市内全面推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表示,曹操专车一直坚持B2C的运营模式,将资本更多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体系中,车辆统一运营和管理。

曹操专车相当重视司机的招募与培训,为司机定制了“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每一位司机经过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

曹操专车坚持秉承“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价格政策,在当前价格不透明、加价不断的网约车市场中,也成为一股清流所到城市均受用户点赞。苦恼高峰时期打车贵的金华市民,可以放心体验曹操专车优质平价的出行服务。

据悉,此次上线金华,曹操专车为金华市民奉上了双重见面礼—— “首单立减20”七天5折的优惠活动:11月17日至1123日,关注“曹操专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金华曹操”可领取一张20元无门槛抵扣券,限金华区域使用;同时在此七天内,金华市民实时叫车还可享受单单5折,最高优惠20元的福利此外11月1711月19期间,曹操专车还将在主城区金华万达广场、江北银泰、江南银泰步行街开展“坐曹操专车,领绿宝宝回家活动,新用户下载注册曹操专车APP,即有机会娃娃机中抓取玩偶。传递绿色低碳理念曹操专车希望每一位金华市民都能感受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服务

auto.152xiyan.cn i.byvk.cn i.qxxi.cn m.shhzgs.cn wap.vipkr.cn www.wvvw.bf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