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年珍珠护肤传承,欧诗漫小甜甜为母婴健康守护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500年珍珠护肤传承,欧诗漫小甜甜为母婴健康守护

500年珍珠护肤传承,欧诗漫小甜甜为母婴健康守护

时间:2017-11-28 14:07未知 编辑:乐小编

 距离现在的近500年的明朝,一位叫做李时珍的名医发现了珍珠的药用价值,他在《本草纲目》中言明,珍珠入足厥阴肝经,由于肝藏魂。古代的胎养书中推崇的“珍珠玉石类安胎养儿法”,便印证了李时珍对于珍珠的这一解释:孕妈在安胎时,佩带珍珠饰品,能让孕妈妈安神定惊。有趣的一点,人们相信佩戴珍珠后,孩子皮肤会像珍珠般洁白细腻,这和“外相而内感也”一个道理吧。

老祖宗留下的智慧,我们往往受益颇深。以“珍珠美肤”起家的欧诗漫集团,在2017年时候,推出了倡导“珍珠氨基酸+”为护肤理念的母婴品牌——小甜甜。产品以“天然纯珍,呵护娇嫩”为品牌特色,倡导“珍珠氨基酸+”儿童分男女护肤理念,立志打造专业安全、健康的儿童护肤品牌。

从女性到母婴 

肌肤体验的传递 

也许很多人会问,专注于女性珍珠护肤这一领域的欧诗漫,为什么会推出小甜甜这一母婴品牌?原来,早在1995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小甜甜”。在如今的欧诗漫珍珠博物院中,我们还能找寻到它当时留下的时代记忆。

当时的小甜甜只是作为欧诗漫品牌中的儿童护肤系列,并且产品仅有小甜甜嫩肤霜、儿童洗发水、儿童金水、牛奶沐浴乳这四款,虽然累积许多客户群体,但产品线相对来说较为单一。

在沉淀22年后,2017年正式升级为独立品牌开始运营,2.0版本的小甜甜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可以说,从女性护肤领域到母婴护肤领域,这是欧诗漫将珍珠文化特色扩大到中国母婴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珍珠护肤体验的一种生命力量的温暖传递。

天然珍珠氨基酸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 

“珍珠氨基酸+”这一的儿童护肤理念,咋一看,很多人就会将珍珠联系起来。没错!据欧诗漫小甜甜的负责人介绍:欧诗漫小甜甜美肤研究中心发现,提取自天然珍珠的珍珠氨基酸,含有肌肤全面滋润的五大营养成分——丝氨酸、甘氨酸、亮氨酸、脯氨酸、谷氨酸,能与生命有机体匹配。简言之,天然珍珠氨基酸就是母婴肌肤安全守护者。这一发现,让小甜甜的这一母婴品牌更加名正言顺。

为了妈妈和宝宝的使用安全,小甜甜全系列产品,均无酒精、无激素、无香精、无合成色素、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安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产品的贴心设计也从多个细节体现,例如瓶身选用对人体安全无害的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滑纹设计,卡扣设计,铝箔封口,锁盖功能。

为什么 

我的名字叫做“小甜甜”? 

至于为什么它的名字叫做“小甜甜”?提到小甜甜你会想到布兰妮?动画片?它当然有特殊的含义,“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甜’心宝贝、掌上明珠。婴童的肌肤非常娇嫩,一款温和、安全、高品质的婴童护肤品,让每一个孩子都尽情展现‘甜’美笑容。另一方面,作为孕育生命的母亲,即使烦恼过、累过、哭过,因为有了宝宝,感受到最多的是‘甜’。孩子的甜美娇嫩肌肤,甜美笑容等等,这些小甜蜜恰是充满了生命的意义。”欧诗漫小甜甜的负责人透露。

2.0版本小甜甜 三大变化

2017年全新的小甜甜,我们还见证了更多的变化。

在产品种类上,原来屈指可数的几款产品,现在已经有了不同的系列产品,包含:0--3岁的婴儿系列、3--12岁的儿童系列、孕妈珍润温和系列,多款产品解决孕婴童的不同肌肤问题。据悉,后续还将继续开发新品。

在产品理念上,我们看到了“儿童护肤分男女”的创新理念,成人护肤有男女区分,对于宝宝护肤分男女?其实,欧诗漫小甜甜联合多名皮肤科医师以及儿童行为研究专家,对儿童肌肤进行大量研究分析发现,3岁以后的宝宝,男孩爱动、女孩喜静,他们的护肤也开始存在差异,因此3岁之后的男女宝宝有必要分男女护肤的。

在产品造型上,“新款小甜甜婴幼儿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儿童经常佩戴的毛球帽,可爱的瓶身又好似小蛋糕,配合柔和温馨的色调,打造甜蜜、快乐、时尚的视觉印象。”欧诗漫小甜甜产品设计人员透露。时下流行的马卡龙色:浅肉色、粉色、蓝色,获得了许多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

以上的点滴,作为小甜甜升级后的变化,是小甜甜再出发的武器。其中核心的成分“珍珠氨基酸”,作为“珍珠养儿”这一东方古老智慧的延续,将是欧诗漫小甜甜进入中国母婴护肤行业的坚实力量,也为中国宝贝带来更专业的珍珠护肤能量。

auto.hebeigutai.cn auto.yinengkang09.cn auto.buymm.cn auto.pucengran.cn m.linyew.cn m.goy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