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荣获三项大奖,珍珠白第5次蝉联美白品类第一名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欧诗漫荣获三项大奖,珍珠白第5次蝉联美白品类第一名

欧诗漫荣获三项大奖,珍珠白第5次蝉联美白品类第一名

时间:2017-12-19 15:53未知 编辑:乐小编

 12月18日,由化妆品报社、唯美中国活动策划中心举办的,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为主题的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暨2017化妆品报年会正式拉开序幕。2017中国化妆品公司G20和2017中国化妆品品牌G20备受关注,这也是行业首次颁布中国化妆品公司及品牌TOP20榜单。欧诗漫集团在本次会议中收获颇丰,5次蝉联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第一名,并成功入选2017中国化妆品公司G20(第6名)、2017中国化妆品品牌G20(第5名)两项重量级全新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欧诗漫再次获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第一名,这一奖项欧诗漫并不是第一次获得,从2013年开始,欧诗漫已经连续5年摘得此项大奖。这无疑展现了业内人员对欧诗漫美白效用的高度认可,也说明欧诗漫至始至终都在坚持工匠精神不断打磨精品,精益求精。欧诗漫一直在珍珠美白科研领域投入巨大的心力,不断提高产品高科技含量,提升产品美白效果。长时间的钻研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本次蝉联美白品类TOP1的荣誉更是凸显了欧诗漫在美白领域的优势,更加奠定了在行业中的地位。

“2017中国化妆品公司G20”榜单排名主要依据为企业的营收额,同时考虑该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以及在创新领域或商业模式上的影响力综合榜单,本次欧诗漫不负众望,喜获2017中国化妆品公司G20第6名,欧诗漫获2017中国化妆品品牌G20第5名。

欧诗漫获2017中国化妆品公司G20第6名

欧诗漫获2017中国化妆品品牌G20第5名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沈伟良总经理表示,入选中国化妆品企业G20和中国化妆品品牌G20双重榜单是对欧诗漫近年来成绩的肯定。化妆品报社从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第三方数据、行业专家等多维度了解和调查,充分展现了对行业负责的媒体态度,对提高国货信心和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有积极作用。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这份榜单也说明了欧诗漫五十年的匠心之果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这两份榜单对欧诗漫来说既是荣誉也是驱动,欧诗漫将以50周年庆典为开端,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百年品牌和百亿零售为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品牌。”

auto.famuhome.cn auto.afiu.cn auto.88youka.cn wap.qhdaily.cn m.sljxxs.cn m.ynylj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