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亿金服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让互金服务更有温度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鲸亿金服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让互金服务更有温度

鲸亿金服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让互金服务更有温度

时间:2017-12-29 11:42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2017年是网贷行业十周年,回望过去的十年,网贷行业沉沉浮浮,在经历初期的混乱无序、中期的暴雷频发后,迎来了合规发展机遇期。随着监管部门不断加快推进整顿步伐,有专业人士指出,网贷行业流量红利期已过,未来十年,各个平台重心将集中在资产端的争夺和品牌塑造上,只有两者兼顾发展的企业才能根固叶茂。

 blob.png

 

    鲸亿金服是一家位处杭州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于今年七月上线运营,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业内小有名气。

 

    12月中旬的一个暖午,记者应约在鲸亿金服总部办公室,见到了这家平台的掌门人,其脸上唏嘘的胡子似乎在阐述着工作的忙碌。当面对记者问及体量尚小的平台怎样应对日趋激烈的业内竞争时,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注定要走一条追赶之路,当然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在互金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据记者了解,这位负责人的信心来源于两方面,一是鲸亿金服作为上市集团旗下的互金板块,在资产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二来整个运营团队在提升用户体验上颇有心得。

 

    洞悉用户需求 丰富营销手段

    前一阵子鲸亿金服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这本来只是平台的常规优化,却引来了用户的一阵褒奖。整个过程,鲸亿金服不是用“自嗨”的方式闭门造车,而是花费大量时间收集用户对老版网站的建议,提炼出精准完善的方案,并最终在新版本中予以呈现。

    除了网站内容建设,鲸亿金服还着力打造用户投资场景,比如设置“活动中心”,用有趣的方式感恩用户。目前在鲸亿金服的活动中心里,不同节日有各种福利、现金红包、实物兑换等,除了线上活动,活动中心内还有线下的活动,比如,绑卡认证后就可以随机领取皇家乐甜的优惠券等。

 

    投资社群化 用内容触抵用户内心

    据权威调查机构统计,网贷用户呈现年轻化的态势。这一群体的显著特点是:投资意识和投资知识匮乏。对企业来说,要想获得这部分用户,除了日常推广成本,还需要担负额外的教育责任。为了更好的服务好这部分人群,鲸亿金服除了建立用户投资交流群外,还设置官方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用诙谐和网络化的行文方式为用户提供投资知识等,用户可以自主阅读分享点赞和评论。

    社群的关键点是信任感,口碑营销最好的触发地。想要触达投资用户的内心:社群或许是答案。

 

    现阶段的互联网金融市场,正呈现良币驱逐劣币的发展态势,因此也加速了行业马太效应,头部企业将继续拉大差距。鲸亿金服作为近来崛起的互金品牌新势力,一直以践行合规为经营准则,深刻清楚合规发展路上每迈出的关键一步,都是其从数千家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的有力保障。鲸亿金服也将继续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透明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打造有温度的互金品牌。

autos.hddaily.cn autos.rangji.cn auto.pucengran.cn wap.hkkqzs.cn wap.maquew.cn 3g.ares102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