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IGHT亮相CES,海云数据获极客公园颁发最具价值AI应用奖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HYSIGHT亮相CES,海云数据获极客公园颁发最具价值AI应用奖

HYSIGHT亮相CES,海云数据获极客公园颁发最具价值AI应用奖

时间:2018-01-11 14:15未知 编辑:乐小编

    1月9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科技发展的风向标,每年的CES展都会吸引一大批科技领域的从业者。谷歌、百度、特斯拉等科技领域全球知名公司以及AI细分领域科技“新贵”海云数据等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在展会上亮相,引来大批科技爱好者和媒体的驻足围观。

由极客公园主办的“极客之夜 GeekPark Innovation Festival @ CES”同期于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本次活动聚集了众多科技领域的知名人士,解读过去一年科技互联网领域的关键节点,分享从CES预测出的未来科技业界的发展趋势。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猎豹移动联合创始⼈ & CEO傅盛等均出席了本次大会。作为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此次活动的奖项颁布环节获得“最具价值AI应用奖”。

助理CEO刘秋雯(中)代表海云数据领取“最具价值AI应用奖”

据介绍,极客之夜作为国内外科技精英的闭门交流论坛,备受国内科技圈的期待,这一仅限受邀参与的闭门交流活动,是 CES 上数一数二的全球科技创新企业的 CEO、CTO 的聚会。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世界科技进入极速进化期,科技正在从第三产业逐步发展成为整个社会的底层建筑。在这一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提升数据效率与业务决策,化数据新技术力为业务新能力,化业务新能力为商业新物种,成为各行各业在未来生存下去的关键。

为了使用户在新时代下拥有自我进化的新能力并在业务数据中实现高效决策,海云数据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心,构建出全新的图易能力服务平台(HYSIGHT)。它能以服务设计为驱动力,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通过自助的个性化定义,将各种能力通过服务赋予端用户,完成用户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数据决策价值变现。如今,图易能力服务平台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军民融合、智慧城市等领域都已实现了落地应用。

智航顺产品界面

在本届CES展会上,海云数据着重展出了HYSIGHT在助力智慧城市、校园安保领域的强大功能。比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HYSIGHT能综合处理调度整个城市的公共数据,提供多个市政资源的实时监控,提高紧急事件应急响应速度,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在交通运输方面,其能集成多种类型架构的数据,使飞行支援准备时间缩短33%,航班延误率降低一半,提高机场资源利用率28%,从而助力智慧机场建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YSIGHT在校园安防领域也做出了重大技术突破,有助于解决美国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各种“老大难”问题。

据了解,海云数据是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赋予用户在灵活科学地分析数据中形成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

auto.yourcare720.cn auto.bjcxsgw.cn auto.aekx.cn autos.gaomingw.cn i.aavy.cn wap.bigk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