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东军打造高端品牌 Leysen 1855莱绅通灵传承王室荣耀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沈东军打造高端品牌 Leysen 1855莱绅通灵传承王室荣耀

沈东军打造高端品牌 Leysen 1855莱绅通灵传承王室荣耀

时间:2018-01-16 17:38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在珠宝行业,沈东军和他创办的通灵珠宝一直是传奇一般的存在。2016年11月23日,通灵珠宝作为上交所珠宝IPO第一股敲锣上市。一年之后,2017年12月14日,莱绅通灵宣布股票名称由通灵珠宝正式更名为“莱绅通灵”,从通灵珠宝到Leysen 1855莱绅通灵,沈东军将 钻石股升级王室股

 

blob.png 

比利时四代王后佩戴传奇的“九省王冠”

 

品牌升级  传承王室至臻荣耀

对于此次更名的意义,Leysen 1855莱绅通灵董事长沈东军表示:王室珠宝,为下一代珍藏,是我们的品牌灵魂,更名完成后,我们将填补世界级顶级奢侈品牌与中端国内品牌之间入门级奢侈品的品牌空档。

沈东军强调了Leysen 1855所特有的四个维度的优势:历史厚度、王室高度、技术深度与文化力度,这些市场上稀缺的优势将使Leysen 1855莱绅通灵无论在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上,还是情感诉求上,都与市场其他品牌形成显著的区隔。

而对于如何发挥以上这些优势,沈东军提出了王室IP战略:王室IP战略就是以王室这一经久不衰的文化和价值观为核心,全面提升我们的品牌、产品和体验,构筑我们与其他竞品之间的差异性,成为行业唯一。 

当前国内珠宝首饰零售行业处于完全竞争阶段,品牌、渠道、设计是珠宝企业的竞争核心力,沈东军将借助Leysen1855品牌入局高端市场,从而在本土企业中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目前,Leysen 1855莱绅通灵已基于王室IP,从产品、店面及服务体验等方面开始全面升级。

blob.png 

Leysen1855莱绅通灵店面

 

产品优化  融合匠心时尚之美

随着年轻一代的不断崛起和消费水平的提升,珠宝首饰销售也更加明显地呈现出时尚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年轻一代更愿意将珠宝看作个人形象、个性宣言的表达。融合了比利时王室品质元素的Leysen1855有着国内品牌无法比拟的独到之处,无论是切工、设计还是品质上,都更加精致。Leysen 1855莱绅通灵以精湛的工艺为根基,让钻石散发极致绽放的独特韵味,传递莱绅通灵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

文化需要传承,更需要升华,在沈东军的带领下,Leysen1855莱绅通灵传承比利时王室珠宝文化与匠心精神,凭借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独特设计和精致工艺,引领中国珠宝新潮流,向世界呈现充满着灵性与感动的钻石之美。糅合王室品质元素与现代时尚风范,打造珠宝美学的时尚典范,以高品质服务和不断创新精神,让每位顾客倍受荣耀和宠爱。

autos.fangkew.cn autos.o020.cn autos.tianguaw.cn m.zanx.cn 3g.pagei.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