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迎东京第一场雪惊艳绽放!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丸美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迎东京第一场雪惊艳绽放!

丸美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迎东京第一场雪惊艳绽放!

时间:2018-01-30 17:27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引言

2018年1月22日,日本东京迎来了它的第一场雪,眼部第一护理品牌MARUBI丸美以“匠取天成,美源心生”为主题也在东京正式宣布其日本原装进口高端线“MARUBI TOKYO”的面世,同时发布了首个产品系列——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

 

图片5.jpg 

透过明净的落地窗,东京铁塔被飘飞的雪絮掩映着,若隐若现,瑞雪兆丰年,寒造更御龄,东京以2018年的第一场雪的最高礼仪,迎接了MARUBI TOKYO的到来,同时更为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开了一个极好的兆头。

图片6.jpg 

作为丸美首个纯日本进口高端线,“MARUBI TOKYO”的亮相标志着丸美将触角伸入顶级护肤领域,丸美CEO孙怀庆先生、第93任日本首相鸠山友纪夫,日本酒系列研发设计生产团队,及丸美全国贵宾客户参加了发布会。

图片7.jpg 

丸美顺应消费升级,引领美丽经济

在发布会伊始,丸美集团CEO孙怀庆先生与前日本首相鸠山友纪夫先生首先进行了亲切交谈,孙怀庆先生向鸠山友纪夫介绍了丸美集团的发展历程,在了解了丸美品牌日本研发、法国设计、中国营销的品牌铁三角战略后,鸠山友纪夫表示了由衷的赞赏,随后两人还就中日经济文化、消费升级、创业热潮、美丽经济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8.jpg 

鸠山友纪夫现场作字赠予丸美CEO孙怀庆先生)

在津軽三味弦的演奏后,丸美集团CEO孙怀庆先生在现场以“匠取天成,美源心生”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改变,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阶段,中国消费者开始主动接触高奢品牌,追求生活品质,愿意为真正好产品买单

图片9.jpg 

丸美CEO孙怀庆先生现场演讲

孙怀庆表示,在此种消费升级的形式下,企业更多的挑战是怎么为中国的庞大的女性消费者,为她们的崛起的消费实力提供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这就是MARUBI TOKYO的缘起,MARUBI TOKYO是为消费升级而生,为最精致年轻的容颜而生,同时,它不仅仅只是日本原装进口,更是浓郁无比东方文化的传承,是肌肤一生物。

此外,日本前首相鸠山友纪夫以及MARUBI TOKYO日本知名合作伙伴也针对各自的内容发表了精彩演说。

图片10.jpg 

(日本前首相鸠山友纪夫发表演讲)

图片11.jpg 

(从左往右:日本设计大师杉浦俊作、丸美研发总监佐佐木公夫、日本前首相鸠山友纪夫、丸美CEO孙怀庆、日本丸美化妆品株式会社社长镰田正志、日本制造专家林雅俊)

MARUBI TOKYO 首个日本原装进口高端线正式发布

丸美首个日本原装进口高端线“MARUBI TOKYO”正式发布,为了给更多亚洲女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丸美在高品牌价值及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顺应消费升级潮流,推出了由纯日本原料、日本研发、日本配方、日本包装、日本设计、日本生产的原装进口高端线——“MARUBI TOKYO”。

 

图片12.jpg 

 

秉承一心一意的日本匠人精神,坚持一期一会、一物一效的护肤理念,用心臻选日本独有的天然珍贵美肌成分,结合丸美长年来对都市女性肌肤的研究,以日本独具一格的匠心与潮流先端科技凝练出顶级水准的高效顶级保养品,给予女性至真至享的奢华体验。

 

图片13.jpg 

MARUBI TOKYO植根于日本文化的底蕴与精髓中,在获得日本认同的同时,将其美誉度和声量导入中国市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奢侈品牌,成为亚洲女性心中,值得肌肤一生托付与使用的——肌肤一生物

点击查看原图 

MARUBI TOKYO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率先上市

随着MARUBI TOKYO的问世,其旗下首个系列“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也率先在现场亮相,作为高端线MARUBI TOKYO首先推出的系列,其运用了世界上酿造工艺最复杂的寒造酒粕酿造原理,通过低温寒造发酵,孕育出35种冻龄精萃,打造出亚洲女性心中的顶级抗衰产品,冻龄一生物。

 

图片15.jpg 

从事研发工作近五十年,丸美资深研发工程师佐佐木公夫在会议中讲述日本酒系列研发背后的故事说道,“这些冻龄精萃被包裹在清酒的酒粕中。其精妙之处在于丰富的美容物质能够全方位的改善肤质肌肤健康有活力,自然而然变得年轻,不是外力的强制解决,而是自然的年轻改变,这才是真正的御龄,值得肌肤托付一生之物。”

图片16.jpg 

顶级日本原料与研发

日本原料以纯度高,杂质少,品质好,价格贵享誉世界,在MARUBI TOKYO所有产品的研发中,均采取100%纯日本高级原料,作为丸美品牌旗下首个贵妇级抗衰系列,MARUBI TOKYO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选用了顶级清酒的寒造酒粕精华作为其主要原料

 图片17.jpg 

臻选日本四大著名酒米之一,40%米芯的出色精米“美山锦”,滤取优质涌泉水,辅以长达寒冷六个月的秋田县每年一次的大寒时节进行酿造,在水质冰冷的寒冷冬季,是酿造日本清酒的最理想条件,这使得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在极寒环境中以提取出了最优而稀贵的顶级日本酒冻龄原料。

图片18.jpg 

这种珍贵的寒造酒粕精华,一年只能制作一次,可称之为可遇不可求的冻龄一生物

图片19.jpg 

知名研发工程师佐佐木公夫在会上表示,整个研发过程从原料寻找、提取、反复打样试用等耗费了上千个日日夜夜,但结果却是极其令人惊喜的,这寓意着世界上唯一配合了如此高浓度的酒糟提取物的护肤系列的终于完成,他自己满意得表示,这可称之为他从事研发五十年来最为得意的一个作品

严苛日本生产与制造

在选用最顶级稀贵的原料进行研发后,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历经洗米、浸泡、沥干、蒸米等等14道复杂工艺,每一步每一道都精挑细选,一心一意,全程严苛品控、层层检测、造就高纯驻颜,高等级的寒造酒粕精华成分。

负责MARUBI TOKYO严苛制造的日本制造专家林雅俊先生也出席了会议,讲述了MARUBI TOKYO的所有产品生产的道道工序,其精益求精让人钦佩,表达了对此次中日跨国合作的高度赞赏,以及对MARUBI TOKYO高端线所有产品面世的信心。

创意日本包装与设计

在包装上,MARUBI TOKYO与多次获得日本包装设计大奖、纽约ADC国际展奖等各类奖的日本知名包装设计师杉浦俊作进行合作,力求让MARUBI TOKYO不仅在产品品质上走在国际前列,同时在创意设计中也能独树一帜,引领高端国际市场。

 

图片20.jpg 

 

“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的瓶身设计中,MARUBI TOKYO将日本酒器美学呈于瓶身,将“以对方为尊”的文化融入到设计中,“以对方为尊”即“以客为尊”,将MARUBI TOKYO与消费者和客户的美好互动关系在设计中表现出来,寓意深远。

 

图片21.jpg 

双重海外专利认证

寒造酒粕精华的提取制法有很多种,一般都是通过化学提取工艺,步骤复杂且容易破坏其美容物质,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从纯天然的寒造酒粕中提取0破坏的第一道初榨原汁,避免经历层层过滤及多道压榨导致的美容有效物的流失,完美保留了驻颜抗老精粹,得到独家专利认证,同时,其日本酒系列的独家抗老配方专利也通过日本28天抗衰功效验证,再获专利保证。

一期一会的顶级原料,配合一心一意的14道严苛工艺与创意包装设计,再辅以海外二重独家专利认证,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为其贵妇级的顶级护肤,实实在在得添砖加码。

两大匠心产品

丸美首款殿堂级“贵妇眼霜”

作为眼霜品类一直极受市场认可的丸美,在本次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中,新推出的“御龄冰肌眼部组合”,被称为丸美首款“贵妇眼霜”。

 

点击查看原图 

丸美日本酒御龄冰肌眼部组合

 

作为丸美产品线中价位最高的单品,其24%高纯添加的顶级寒造酒粕精华35种驻颜精粹,达到日间去皱除袋夜间祛黑消肿,解决眼周多种老化问题的高效用。 

丸美首款“现调鲜养精华”

MARUBI TOKYO日本酒系列中的另一主推单品,高达30%的顶级寒造酒粕精萃的添加成为了它卓越的卖点,同时使用了丸美专利保鲜芯进行内芯外瓶的独立隔离,达到现调现用,现调保鲜的功能

点击查看原图 

(丸美日本酒御龄冰肌精华液)

 

其水感质地的精华,轻爽无负担,一按一摇,释放鲜活,激发御龄能量,达到高效修护的作用。

传承日本江户时代最精粹古老的寒造酒粕配方,选取“美山锦”顶级精米等最稀贵原料,在一年一次的大寒环境中进行提取酿造,通过层层14道精细严苛工序,辅以当代最新技术与研究专利,以高添加,高效用为MARUBI TOKYO率先推出的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领航助力。

 

图片24.jpg 

 

结语

美好的事物总是要经过等待的,也总是不惧等待,就如高端线MARUBI TOKYO的面世以及MARUBI TOKYO旗下首个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的率先上市,丸美集团集世界尖端原料与科技,耗费上千个日日夜夜,终于在2018年初始,在日本东京逐一拉开了神秘面纱。

 

图片25.jpg 

 

带着珍稀的日本美颜素材,潮流的国际日式生活,权威的日本匠人之心,打造出亚洲女性心中的肌肤一生物,同时,也正如孙怀庆先生所说的,它不仅仅只是日本原装进口,更是浓郁无比东方文化的传承,是肌肤一生物。

丸美日本原装进口护肤高端线MARUBI TOKYO,伴着2018年东京第一场雪的美好祝愿,由此正式启航。

autos.luopo.com.cn autos.o029.cn auto.qdywkj.cn 3g.nvkn.cn m.cknews.cn m.bx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