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浙江携手杭州公交,38节万朵玫瑰温暖100分女神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银联浙江携手杭州公交,38节万朵玫瑰温暖100分女神

银联浙江携手杭州公交,38节万朵玫瑰温暖100分女神

时间:2018-03-08 18:27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无论女生还是女神,3月8日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总是特别的日子。而今年的38节,为了鼓励答谢与继续提倡绿色出行,杭州公交集团和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在延安新村公交站,为杭州的女性送上了最温暖特别的礼物——“杭城100分女生”创意玫瑰站台。

38”节遇上62”银联卡,每个都是100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整个城市都倍添浪漫。而最让人暖心的是,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与杭州公交集团,要把包裹一整个站台的万余朵玫瑰免费赠予美丽的女性们。据了解,这种公益的创意呈现在杭尚属首次。

1

2

公交站台成了拍照打卡的欢乐圣地

整个玫瑰站台一经布置完成,现场就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自拍、合影、直播、抖音,一个小小的公交站台,俨然成了一个临时拍照打卡的欢乐圣地。

一位正在拍照留影的女性小章表示,今年是她来杭的第三年,她非常喜欢这座城市,礼让的城市文明、移动支付城市、一分钱坐公交的智慧出行,当然还有杭州山山水水的独特韵味。

3

公交开设春游专线,银联再度发力

杭州是全国首个实现银联移动支付购票乘公交车的城市,截止目前,杭州公交集团8000余辆公交车已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地区范围覆盖杭州主城区、下沙、大江东、萧山、余杭、富阳。

为鼓励绿色出行、智慧出行,自3月10日至5月10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杭州公交集团,共同为杭州市民定制了许多推广活动。具体如下:

4

更多消息可以通过关注杭州公交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杭州公交”APP以及浙江银联“玩转银联卡”公众号获取。

1

22

3

auto.bjshyjh.cn auto.meituanshuo.cn auto.yishoutie.cn autos.zgdaily.com.cn autos.zhuarang.cn auto.fxfhj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