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两亿  深圳筹建全国首家彭博品牌研究院 当前位置: 浙江在线 斥资两亿 深圳筹建全国首家彭博品牌研究院

斥资两亿 深圳筹建全国首家彭博品牌研究院

时间:2018-03-20 14:59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彭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获悉,斥资两亿的中国首家彭博品牌研究院将于今年内在深圳落地。研究院将由彭博投顾首席顾问、国内品牌战略专家孙智强教授主持打造。

深圳市彭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彭博投顾”)为深圳市前瞻资讯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599)控股公司,彭博投顾基于对拟上市企业需求的深刻理解,提供企业IPO全程的品牌定位、形象塑造、公众传播、活动组织和危机公关等服务,并对上市后的企业品牌维护提供跟踪辅导。一直以来,我国品牌管理整体水平并不高,近年来,我国出台多个政策,从创新、质量、消费、供给侧改革等多个层面推动品牌创新时代。在品牌时代急剧发展的同时,品牌人才极度匮乏,水平也参差不齐,而各高等院校很少开设专门的品牌管理学科、专业。身为品牌服务行业的引领者,彭博投顾与公司首席顾问孙智强教授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筹备品牌研究院。目前彭博品牌研究院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初步完成,今年内可以落地。

据介绍,彭博品牌研究院将下设ICAD培训中心、CBMP培训中心、新媒体中心、校企合作中心、品牌在线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创客空间、综合服务办公室等多个分支。同时研究院拥有多项资质,包括国家高级品牌管理师(CBMP)培训基地、国际商业美术师(ICAD)授权培训机构;国家特色小镇评选、国际广告“艾菲奖”、中国品牌创意最高奖“长城奖”、“黄河奖”评选咨询机构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澳大利亚AIT科技设计学院、中央工艺美院在线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合作单位等。

孙智强教授表示,除开设国际顶尖的品牌培训课程外,彭博品牌研究院将提供品牌实战机会,将优质品牌创意落地生根,并适时引入投资,扶持优质文创项目。在培养品牌行业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人才提供更丰富的机会和更广阔的空间,以助推品牌行业飞速发展。

auto.djco-tech.cn m.tougaow.cn wap.cvup.cn m.shaitao.com.cn m.v088.cn wap.05078.cn